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97-8-2張阿伯家辦道《用臨時佛堂》

     張阿伯享年六十八歲,7月30日是歸空的頭七,後學們幫忙完成法事後【有十七位道親參與其中】,跟家屬商量可以在家裡辦道【臨時佛堂的方式】,對阿伯很好,可以佛光普照,又可以因為這樣大家有機會進入佛們,也是很有功德。    家屬們都很有善緣,家屬願意吃百日的素食,以及都拜素食,兒女們也要去開法會學道,這是多麼不容易湊成的一個家庭,雖然難免會有一些小事要溝通,相信這一定會過去的。
    大家商量後,訂在8/2(六)晚上七點在家裡辦道。



*家中設立臨時佛堂‧開釋道義及說明。




*獻供禮節〈誠心敬意將供果獻給仙佛菩薩的一種禮節〉

*請壇禮節〈傳道師代表天命,請諸天仙佛 萬仙菩薩護著老母的聖駕到壇的一種禮節〉〈佛堂周圍都有護法仙佛〉



*呈上《求道表文》到三官大帝處,表文內列有今天要求道的七位姓名。

*傳道師代表師尊【濟公活佛】將道傳給我們。





*【三寶】的講解說明,求道得三寶是很殊勝的。



    恭喜張家也恭喜阿伯,因為辦了這一場,阿伯您才有機會再一次接受佛光普照,也可以一起聽道理,複習三寶。

    今天的求道人也都是阿伯的家屬,這樣一來全家都求道了〈連同女婿,外孫〉共十四位及其要好的胞弟今天也求道了。

阿伯真的是有福氣!今天能順利圓滿也都是您從中促成的吧!謝謝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