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2008-10-28雅婷的家人回佛堂謝恩!


雅婷
今天您的家人,爸爸、媽媽、阿姨、弟弟、妹妹、堂兄(今天求道)、堂姐(今天求道)等七位,來佛堂謝恩。

家人準備了供果,以及懷著感恩的心,來到佛堂。

感謝佛堂的點傳師、講師道親們,這一段時間幫忙雅婷,愛護雅婷,甚至為了雅婷還向  上天祈福、、等等。
點傳師慈悲以及講師道親們熱情的招待,讓雅婷的家人們倍感溫馨,家人說:「以後也會常來佛堂學習。」








雅婷

您的媽媽、弟弟、妹妹已經於9月21.22日參加了率性進修班〈法會〉。您爸爸也允諾將在12月13.14日參加率性進修班〈法會〉非常恭喜雅婷

看到雅婷的爸爸.媽媽,明顯的精神好多了〈前一陣子幾乎都是睡不好吃不好,精神自然較差〉,也胖了一點點,聽妹妹說:「爸爸媽媽現在也都能互相扶持,很少起紛爭了。」

弟弟也是跟在爸爸媽媽身旁,對著後學笑啊笑的,聽說弟弟參加法會後感受很多,也一在跟爸爸說:『法會課程真的很好,希望爸爸早一天能夠參加,若是爸爸要去參加,也可以陪著爸爸去的』,只是笑笑不知道說什麼,但是後學能夠感受到他的喜悅。
妹妹也是一路跟在媽媽旁邊,話不多但是可以感受她很高興也很希望今天可以替姐姐來佛堂謝恩!

堂兄,堂姐也是專程從汐止趕來,不僅因為這個因緣求道了,對於您這位堂妹也是多有不捨,也一起來謝恩!

阿姨也是很疼愛您,百忙之中抽空來到佛堂,只要是對您好的,她都是願意的,也一起來謝恩!




雅婷
 
您很有福氣,很得家人的疼愛!也希望您要再度護祐這一群疼愛您以及跟您有緣的人,也要讓大家知道,這是『道』的寶貴以及殊勝的緣故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