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2008-12-11張秋男阿伯的家屬回佛堂謝恩


張阿伯您的太太及兩位兒子及媳婦今天帶著水果來到佛堂
代替您跟佛堂的點傳師.義診團林醫師 .道親們.致謝!感謝這一段時間的幫忙.協助  



回憶起這段時間,有如一場夢。
*從6/28第一次在醫院與您結識,相談甚歡!

*6/29您及一家人從醫院到中和的佛堂來求道(那時候還是跟醫院請假.坐著輪椅.打著點滴).您的太太.兒.女.媳.孫等共8位求得大道,近30位道親為您向  上天祈福。

*7/25您歸空.往生.道親們自動的來到往生室幫忙助唸.(助唸後您的面貌紅潤如生,家屬感動不已)

*8/2在家裡設臨時佛堂辦道.您的媳婦.女婿.孫子等7位能夠求道,這也是您的因緣所致。

*您的頭七‧二七‧三七‧滿七等,林醫師及道親們到家裡,為您誦經,希望您放下一切,您是有福氣的人,好好跟隨我們濟公活佛老師去學習。我們還合唱了一首『一家人』耶!

*9/5您的告別式,我們道場公祭,道親獻供,點傳師也為您做生平介紹及致感謝詞,林醫師也恭讀祭文懷念您。

*9/20.21您的家屬(太太.兒.女)三位參加法會,會後法喜充滿.

*11/8.9.您的家屬(弟.兒.媳)三位參加法會,會後法喜充滿.

*12/11您的家屬回佛堂謝恩




與您認識只不過短短28天。反而是與您的家屬,因您而變得相當熟識,真的猶如唱過的歌『一家人』一般。
相信這是佛緣,我們都是跟佛有緣的關係。亦是您留給子孫的蔭德。




*點傳師跟大家慈悲



*點傳師帶領道親們,陪伴張家一起叩頭謝恩!

*大家合影,雅婷的爸爸媽媽也一起。



    孫女昫雅(4歲)也開始參加了「讀經班」,預定明年也要跟我們一起參加小狀元會考。

   太太寶儀現在也都會在佛堂的廚房幫忙,還有學習幫忙誦經助唸。

   接下來,後學會來安排您的家屬們,慢慢的來學道、修道、辦道,才不辜負您留下的這樣好因緣,更是報答    天恩師德的唯一方法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