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2008-12-13.14(曾兄.施兄父子)參加法會


*曾雅婷的爸爸(左二)參加法會


*法喜充滿的雅婷爸爸



*施郭銘珠女士的先生及兒子(左三.左二)參加法會


*專心的聽講神情



*施郭銘珠女士的女兒(右三)求道後旁聽


*聽障道親們,專心的聽講情景


*施兄心得分享,對於媽媽身體不適住院或在家時,道親們伸出雙手幫忙,施兄很感激也很感動......



*法會現場




感謝天恩師德

恭喜曾姐雅婷及施郭姐銘珠
您的家人來到佛堂參加法會了,相信您們一定也沾光,在佛堂的某一個角落『聽經聞法』。

尤其施郭姐您的兒子,很有感受,在【孝道】這節課時,感觸很深,淚流滿面。還有心得分享時,肯定『道』的寶貴,對於道親在媽媽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自動給與關心探視,甚至凌晨2點多媽媽往生時,講師道親們也是馬上趕到往生室助唸,家人都非常感動。以後要來好好學習,以報答    天恩師德。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李講師、吳講師跟林醫師 我也很感謝

    你們,法會的時候師尊給我愛的小禮裡

    面的指示:[要快快樂樂的去渡人,但是

    要渡人之前也要懂得快樂之道],我在

    家裡思考一下,想起了一句話:[助人為

    快樂之本],我想老師應該是要我也要

    將心比心的去助人,我會好好跟李講

    師、吳講師、林醫師及所有道親們好好

    學習,希望能夠盡自己微薄的一份力,

   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並累積道學知識,

    好好修道辦道,回饋老師教化之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施兄:

    很高興您能參加法會.還有很多體會.

    默默之中媽媽也一直在護佑您..她一定

    比我們還安慰..恭喜濟公老師又多一名

    助手..多一名可以為上天所用的人才..

    希望您謹記老師給您的禮物..一定要快

    快樂樂的..渡人..渡人其實也在渡自己.

    老師說修道不論早晚..頓悟只在一念

    懸..慢慢體會道的真味...歷經天下路.

    唯有修道不誤人...我們一起加油..很多

    與您有緣的眾生正等著您的接引...加

    油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郭姐 您看到了嗎

    您的先生 您的兒子,都參加了法會

    您的女兒也求了道

    因您的因緣,成全了您的家人

    相信法會時

    您也在場聆聽

    後學感動莫名

    因您

    讓後學再一次見證

    道的力量和道的寶貴

    謝謝您

    我們還有很長的修道路要走

    繼續護佑著您的兒女

    還有我們大家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