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【老師的願望】

師尊慈示
◎男兒有淚不輕彈,只是未到傷心處,為師也不是愛哭的仙佛,只是看著眾生難過。為師對你們第一個願望,就是把握時間;身心永遠健康快活,是為師第二個願望。為師願天下眾生,盡能被渡化,但是要靠徒兒去推去救,伸出你的援手拉他一把。

◎徒兒呀!先把你的自性擦亮,擦了自性,就修身,再來呢?就要斷因果,去辦道,接下來呢?是立德。修身→立德→斷因果。

◎望徒兒能夠記得為師所交代的話,還有呢?都能夠照著為師的話去做,這是為師最大的心願、更希望我們來日能夠再相聚呀!這一刻短暫片刻的相聚還有更大的期許,就是咱們相聚在無極,好不好啊!

◎但願來日每一個都不漏掉,每一個都能夠修成仙佛,每一個都能夠修成光陀陀的自性回理天,不再流落紅塵,不再淪落苦海呀!每一個人呢都能夠像為師一樣回到理天做個佛,做個仙,將來還能夠在人世這麼樣借竅啟化大眾,啟化愚人,還能夠在繼續行功立德,好不好啊!

◎有人說我濟公啊既然做了仙佛,為什麼不好好的享受仙爵,為什麼偏偏奔波勞苦,走上這人間千萬回,畢竟為師還有千千萬萬的人要救渡啊!雖說仙爵享受沒錯,但是呢,還是要挽救眾生跟為師一樣回去享受天爵才是最大的享受,對不對呀!

◎為師有這個心願,望徒兒每個都能繼承為師這個心願,為師沒這個肉體,但是徒兒們都有這個肉體,可以好好辦事,好好做事,珍惜這個有用的肉體,珍惜我們的人生,好好的創下我們人生的意義,真實的意義,好不好!

◎為師來此借著三才的肉體是在了為師的愿。知道地藏古佛嗎(知道),地藏古佛有一誓大愿(地獄不空,誓不成佛)這是愿力。師也有愿力,希望大家成仙佛,達到圓滿究竟超脫苦海。

◎所以為師指點你們一條明路,就是給你們回到家的路,最直接的路,你們要好好把握好不好啊,不要輕視這三曹普渡,知道否?多少仙佛為了這三曹普渡,都倒裝降世,來凡塵受苦,來凡塵普渡眾生,當然你們看不出來,不一定你們其中就有人是。

◎所以要知道我們都是從老母那裡來的,我們都有圓滿的自性,圓滿的佛性,我們要去恢復良知、良能的至善。道之宗旨要解說給人聽,要給人了解是不是啊。

◎一願徒兒平安、二願大道宏展、 三願世界和平、四願五穀豐滿、 五願大劫遠退、六願病魔早刪、 七願佛規莊嚴、八願家家團圓、 九願攜手同辦、十願成仙成佛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