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【打開葫蘆】

中華民國九十年九月二十二日花壇北玄宮 活佛老師慈悲:
◎今天你來做這兩天的仙,要好好當這兩天的仙啊。仙佛本是凡人做,只怕凡人心不堅,眾生是迷昧的佛,佛是覺悟的眾生,既然今天有這個緣份,機緣成熟能坐在這裡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都具備了,你的佛緣也成熟了,今天有幸坐在這,更要好好珍惜,身在福中得知福,好好來做這兩天的佛。

◎那你把這分感動給傳下去,讓大家也能得到這分感動。將這份愛給傳達下去。此時大家皆充滿法喜,充滿歡笑,希不希望將天堂給搬到人間來?(希望)。這你們扮演的角色可重要。

◎看看為師少了什麼?看看你們的葫蘆有沒有帶。既然葫蘆打開了,是不是要朝著光明大道去走,走出黑暗,迎向光明,你那葫蘆之蓋打開了,你心裡的門窗也要打開,如果你心裡的門窗是緊閉的,那他人怎麼走進你的心靈,你今天來北玄宮開法會,若是那大門堅閉的,你怎麼進來,所以要打開你的心靈之窗,你才能容納更多,開門都已經具備了,萬能之鑰匙,來打開眾生的一大之鎖,那這萬能之鑰匙包括什麼?

◎愛心、耐心、恆心…所有好心;善良的心,你們今天是非常的幸福能夠坐在這兒,旁邊辦事人員給你們服務,明天畢班後,是不是要發心願,以後也將這福音給傳下去,帶給與你有緣的眾生跟你一樣能夠沾法喜,跟你一樣能登上法航,跟你一樣能夠得聞這真道,脫離生死,可不要小看自個兒!上天降下大道,拯救有緣眾生,還拯救這芸芸眾生!現今災難多不多啊(多)看看一個月當中,有幾件不快樂的事情發生,你們平安,也但願眾生皆能平安?上天沒有閒著的仙佛,諸天仙佛都很忙,末法時期,道劫並降,你能夠逃得過就可以躲劫避難,這抉擇在於你自個兒,不是當大難臨頭才來臨時抱佛腳。

◎學校有沒有考試?你要應付考試,平時是不是要累積功夫,是不是要溫習功課,考試的時候要能夠作答,才能夠得到好的成績,那得看你平常用的功夫有多少、下功夫有多少。

◎了愿,也是一點一滴慢慢得累積而來的,這可不是一步登天的哦!你要踏踏實實,萬丈高樓皆由平地而起,行遠必自邇,登高必自卑。雖然說你們今天坐在這兒,了解得不是很多,沒關係,只要徒兒有心,有用心,有誠心來好好的探討,收穫將會是很多。

◎每個人的人生皆不一樣,為什麼有的人走起來是那麼的順利,有的人走起來卻是那麼的坎坷,每個人的因緣皆不一樣,那這命運你可以改變,這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,往者不可追,來者猶可待,逝去的就讓他過去,光明的前程待徒兒們去開拓,去開創。那你要開創之前,必須懷著慈悲的心腸,效法聖賢仙佛的腳步,聖賢仙佛的精神,路是愈走愈寬廣的,心也是愈走愈寬廣,你有著寬廣的心,才能夠容納得下天下的眾生,要知道你們是幸福的一群,身在福中得要知福啊!還必須懷著一顆感恩的心。

◎這個福要你自己去開創,這福不是求來的啊!只要你有這份心,皇天不負苦心人,該給的上天一定給你,那你也要有所行動,你心動不如行動,實際的將大道運行在你的生活中,大道不是遙不可及的,大道就在你的日常生活中,每一個人都能將大道行出來的,所謂「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」,這條路要不要走,抉擇在徒兒們自己本身,是不是!先賜給你平安(老師咬一口蘋果),蘋果本來是好的,如今現在是不是缺了一口,那世事有沒有都這麼圓滿?(沒有)徒兒就要將它圓滿。

◎祈願萬邦國安民康!手抱什麼(合同)那要以什麼心?以恭敬心啊!去聆聽眾生苦難,但願徒兒皆是和平天使,將這一份和平傳到世間每一個角落。

◎為師我不願徒兒們只是有求才來,修道是你自個兒的事,沒有別人勉強得了你,因為雙腳是長在你自己的身上,別人怎麼拖也拖不走。

◎約在紅塵這段緣,即使不好的緣,但願徒兒也要以好的心,以正念的心,來將惡緣轉為善緣,感謝你身邊所有的人事物,因為它是在救你。期願眾徒兒是成為眾生的墊腳石,而不是絆腳石。

◎上天賜於你扶人的是這雙手、幫助人的也是這雙手,推人也是這雙、害人也是這雙手,這張嘴你講好話,在勸人的也是這張嘴,罵人也是這張嘴,那上天賦於人的四肢,都是有它的用意,那你要將這個健全的身體,來完成你自身的使命,讓你的人生過的更加得有意義,更加的充實,要將這份大愛推廣下去。

◎但願世間和平。要世間和平,人得心平,人心不平,世間能怎樣和平呀!此時此刻大家將心給平下來,將心給靜下來,將心給定下來,徒兒們大家坐正,懷著感恩的心,大家來一起祈禱。

◎願有緣眾生皆登法船,願徒兒平安又安康。不只自個要平安,讓咱們一起來,默禱一分鐘。善氣沖天,定能夠化解災難,人心得要反璞歸真,將萬緣給放下,以最誠敬之心來祈禱上蒼,免除災難,願十方皆瀰漫著喜氣,皆充滿著歡樂。

◎要不要平安(要),將大道廣為弘揚,散佈在世間每一個角落,因為徒兒們皆是和平天使,願將這和平傳到每一個角落,蠟燭是在黑暗的地方來顯出它的光芒,徒兒要在人世之中發出慈悲心腸,來濟世救人,來發心了愿。

◎要知道不能了愿。難以把鄉還。人生猶如一場夢,在臨終的那一刻,你什麼也帶不走,唯一能帶走的,就是功與過,望徒兒們有生之年,趁還有肉體的時候,好好的來立德,好好的來借假修真,要明白何謂真?何謂假?何謂短暫?何謂永恆?

◎所以說,人生是短暫,但你在短暫的人生中,也可以擁有永恆的生命。希望徒兒們踏踏實實的去走,仙佛顯相,乃是不得己,希望徒兒們藉相而明理,明理之後要破相,好不好! 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
1 則留言:

  1. 很棒,感謝用心,讓更多忙碌一族者上

    網即可閱讀最新訓文。祝欣欣向榮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