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【用你的智慧眼】

南極老仙翁慈示
◎現代年輕人的型態雖然有點稚氣,但是心境都比我老!我雖老,是形態老,但我有份稚氣!我的稚氣不是幼稚不可教!而是我天真!稚氣非是形象的稚氣,還要有心境的超脫,才算真正的稚氣。

◎我們肉體有分,形象有分,但靈性卻沒分,今天如果不是示現這個形象,你們又不認得我了,而要我把腰挺起來,也可以,但是挺起來之後,你們就忘記我了。你們現在是以形象對形象,如果真能高超到靈性對靈性,那我腰挺起來,你們就不足為奇了。

◎年輕人衝力快,反應也快,但做事常常是半途而廢,因此目標也容易放的快,所以你們今天先立定目標:
第一:先要專一。 第二:還要用誠懇的心去做。 第三:誠懇之後放下有為,再變無為的時候,就變無微妙用了。
◎在人世間,我們常會迷失自己,如果有個朋友給你提醒提醒,比較不會做錯事情。所以身旁的朋友,不一定都是講好話,有時候也會罵你幾句,有時候也會說你幾句,你當下的心靈,感受到你不可以這樣做,但是你遇到事情的時候,那個當下就沒法忍受。所以年輕人容易衝動,一衝動就甚麼話也敢罵出來,什麼氣就敢怨,什麼舉止都敢作。

◎今天你們常常說要眼睛看到才相信,但是有一種很奇怪,是沒辦法用眼睛看到的,那就是心靈的感受,那一個感受是需要用你的智慧眼,才看的到,是沒辦法用嘴吧,用言語形容的,那就是另外一隻眼(正法眼)的奧妙。

◎為什麼叫你們寶寶呢?現在的小孩已經污染太多了,但是!還在嬰兒的時候,他都跟上天相通!所以嬰兒有時候會笑!不是因為旁邊有人!而是他在跟冥冥之中的靈性相通!所以我叫你們寶寶們,就是要你們保持嬰兒般的心境!(常保赤子之心)才能跟上天相通。

◎人在安逸中常忘了自己的使命及原來的自己;在安逸中常不能忍受挫折,心容易受影響受波動;在安逸中常會流失自己的信心,會流失自己原本光明的自性;在安逸中的愛與親最容易考驗你的心。所以要居安思危,要好好調整好好守住你的本心。 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