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【立愿了愿】

師尊慈示
◎為師希望徒兒們都能做個有德者,都能夠自己培德,當你培德的時候,你就可以與天地同心,與天地並行,就能夠出神入化,因為我們都立於天地之間,只要你虔心,秉持著一本初衷,就能走遍天涯。四海之內皆兄弟,處處都有我們的同胞,我們應該發揮同胞愛盡一點自己微薄的力量,盡一點自己的責任,盡一點自己的使命,並且能夠了一點自己的愿力,每個人都是發愿而來,不要忘記自己的愿力。

◎為師擔心的、深怕的就是徒兒們立了愿,不知去了愿,不了愿就難把鄉返。所以為師希望徒兒們個個能夠警覺自己,警覺自己就是警覺他人,互相得成全,互相得提攜。

◎希望你們說的話,答應為師的話,確實去做,不要讓為師在理天每天都擔心你們,為徒兒流淚流不完,你們卻在凡間凡情放不下,什麼時候徒兒才跟為師相會?總歸一句,為師時時刻刻等待你們,徒兒自我保重。

◎為師每次看到徒兒一批一批的來、一批批走、一批批的受到困擾,你知道為師的心理難過?為師我看你們,就像你們父母親看你們一樣,看你們長大,又怕你們受到傷害,看到你們受到傷害,也想去救你們,又怕你們一跌不起。

◎如果不降一些考驗給你們,你們不會成長,受到考驗,又怕你們摔下去,就不起來了。為師我的心都看著你們、呵護著你們,你們有時候都還是感受不到為師我的心。

◎為師雖然講大乘佛法給你們聽,但是為師我每次來,都是一樣的心,為師我沒有分別,不是你們讀了幾天書,有些天份,才多講一些,而其他沒什麼天份的,為師我就不講,為師我都一樣照顧啊!

◎不是今天你長的多漂亮,為師我就多看你一眼,你長的醜,為師我就少看你一眼,所以今天為師我跟你們相處在一起,你們覺得珍惜也好、放棄也好、不必要也好,為師我都是盡心與你們結緣,這份心希望你們都能了解。

◎為師跟你們提醒,修道難免有考驗,受阻礙,知不知道啊!但是,最大的阻礙,還是自己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