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養福養慧

師尊慈示
◎為師放不下就是徒兒這顆道心未健全,千言萬語也講不盡,你們講給為師聽,聽了雖然很高興,這條修道的路,好像在喝茶,你們仔細去體會好嗎?不要讓你們的人生就像一朵花謝了就變不見了。

◎就好像看花美,美過就變醜了,如果你們能夠認清真假,借假好好修真,這個真才是真的美花,將你們這朵花好好來照顧,將你們花的香味去影響給別人,讓別人也能夠聞到花的香味,好不好!

◎聲聲句句跟為師說好,為師聽了既高興又難過,歡喜的是徒兒現在赤子之心現出來,但是等你們回到紅塵的時候,又怕被影響,為師跟你們在一起,希望高高興興,為師想要走,不要讓你們看到為師在難過,希望徒兒們能讓為師常常看到你,好不好?

◎一日為師終身為父,為師也是希望徒兒,在修道路上,所留下的是功德而不是罪過,不要讓為師看了你們帶著罪,帶著過回天,好不好?你們要是帶著罪、過、錯回去,為師沒有臉向老母交待,這樣為師的責任就是沒有完成。

◎徒兒有這麼多,你們有很多困難,但是呢?你們只要往前走就可以突破,你們不往前走,為師也擔心,為師的兩根腳越來越重,不知不覺得腳越來越重,不要讓為師覺得孤獨無助,好好將你的本份該做的,把它做好,好不好!

◎因為我們都茫然,所以我們要立定目標,要去學習,既然有心學習,就要好好的走,學了就要實行,學而時習之,要如何?徒兒們要秉住真心、秉著天心、秉著大愛之心,到處都可以去,只要徒兒有心,有這個志向,願意走願意去,為師一定牽引著你們去。

◎那怕路途有多艱鉅,為師不怕、更不怕苦,更不怕波瀾,為師擔心、怕的只是徒兒的腳步跟不進,徒兒腳步一腳要踏兩條船,你心有太多就無法專一,無法專一事情就無法完成,就不會成功,徒兒們做事情一定要專心去做,完成一件事情,你才有餘力去完成另一件事情。

◎為師我最怕你們執著於形象,在形象上沒有辦法豁然開朗,那就很難逍遙自在了,只執著於一時的靈妙一時的顯化那長久不長久呀!(不長久),我們要的是細水長流源源不斷就像你們養福、養慧一樣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