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【師徒聚理天】

師尊慈示
◎雖然很捨不得離開你們,心裡很傷心,很難過,但是還是要勉強的微笑,微笑能使你們的人際關係更好,懂嗎?要時常保持微笑,希望你們每一個人好好努力成就自己,不要把自己遺棄在這個紅塵世界裡,好不好?期望大家有一天能夠在理天團聚,好不好?

◎修道不要怕別人笑,吃素也不要怕別人笑,有什麼好笑,對不對!沒有什麼可恥的地方,反而比別人高超。當別人恥笑你的時候,你要感謝他,不要埋怨他,好嗎?像很多徒兒埋怨為師,但是為師還是很高興,至少他高興或不高興都想到為師,記得為師,想要罵總會記得我,我覺得很安慰很高興。

◎所以希望在這花花世界裡面,不要被假的東西迷昧了你自己,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,就阻礙了你往前的毅力,好嗎?不要因為別人笑你輕視你而來輕視自己,人家輕視你那不重要,最要緊的、最可悲的、就是你輕視你自己,蹧蹋你自己,懂嗎?所以盡管別人對你不好、笑你、罵你、蹧蹋你,只要你重視你自己,絕不要輕是你自己,懂嗎?

◎那麼祝福徒兒們都平平安安,我們在這裡說一聲珍重再見,在為為師唱一唱為師的心聲好嗎,一切自有天意,他在那裡,你在這裡,你急也沒用,對不對?倒不如順其自然。各位徒兒珍重,期待下一次相逢、相聚,更期待你們永遠保持精進的心、精進的腳步,好不好!

◎只要你誠心上天就會幫助你,上天是有眼的,不過是要明理要認理,為師都已把我的誠意送給你們了,希望你們也把誠意送給為師。你們高高興興時,為師也高高興興,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咱們師徒又要分別了,相信每一個人都知道時間分分秒秒就這麼快過去了,如果你不把握這一分一秒,你錯過一分一秒那麼你失去的就不只這一分一秒了,是更多是無限的。如果你把握了你得到的,就不只這一分一秒的時間,雖然為師不願意離開你們很捨不得離開你們,但是終究還是要離開。

◎每一次的相聚,每一次的別離,為師總是心痛的難捨,但是為師還是抱著希望,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有所成就,都能夠好好的修心養性,盡你們自己的本分,了你們自己的使命,為師不希望你們在留連這個世間,在迷醉這個假相,為師總希望你們明理認理實修,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記在心裡,深深的記著不要忘了。

◎紅塵非故里,落葉總歸根,你從哪裡來就要回到哪裡去,你們從哪裡來啊(理天),從理天來是不是要再往理天回去,為師希望見面是在理天而不是在世間見面,希望你們每一個人每一顆心都是誠心,都是真誠的心,絲毫無虛偽的心,真誠的流露可以使你自己心境提昇,你真誠的待人別人也就會真誠的待你,希望你們秉持自己的真誠,誠懇去感化別人。

◎為師記得徒兒們跟為師所講的的那麼多的有心,但願這心都是真的,為師今天也是很高興徒兒們都能夠了解,都能夠去體悟,知道你自己的那一顆心,但是今天的知道,但願以後還要時時來觀心、反觀自己的那顆心,是不是有變,是不是有偏了,好不好!

◎好好的幫為師擔當,好好的去辦,你們拿了種子所發出的心願,為師知道,但願這心能夠持久好不好!雖然只是一顆,但是它的力量卻是無限。但願你們的心能夠永遠保持永遠保持下去,回去不要忘了我們今天也有快樂的時光,快樂相處的時段,將來理天就有成果可以看了,只要你肯播種,將來就有很好的成果,那我們就待有機會再見面了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