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【與師齊步走】

師尊慈示
◎你們有了解老師的心嗎?你們若有了解為師的心,就要提出至誠來表白,要怎麼表白?為師不要求什麼,要求的是給你們大家都修成圓滿,修得很好,脫離苦海這是為師所要求的,為師的要求多嗎?

◎為師來到這裡不是演戲,為師很不容易才有這機會到這裡和大家見面,希望徒兒們是一顆誠摯的心,找回那顆已經失落的心,為師發糖果給大家吃,希望大家嘴都能甜甜,講好話,吃後能做善事,幫助為師來普渡更多更多的眾生。

◎希望你們能伸出你們的手,去關懷別人,把這點溫暖給別人。為師希望每位徒兒都能體會道好,恢復我們的本性,大家都能成仙做佛,都能了脫生死苦海,明白自己的本來自性佛。為師要求的是大家都能明白自己的清靜本心,如此而已。

◎希望咱們徒兒心連心,攜手相繫,一道同風開創我們的未來,將三曹的任務一起將它扛起來,不要忘記我們還有祖先,不要忘記了自己的九玄七祖,你要當個孝子,就要好好的,好個轍徹底底的、完完整整的,要做就要做的漂漂亮亮,好不好!

◎志向要堅定,不要半途而廢,為師很高興徒兒宏揚大志,但為師唯一的要求是希望徒兒們能恆心,能始終如一,能夠持之以恆。因為為師擔著你們的業力實在很累,天下蒼生那麼多,徒兒們有苦有難,呼喚我,為師也不會對你們棄而不顧,為師隨時都陪伴在你們身邊,只怕徒兒聽不到為師時時刻刻呼喚著你們,深怕你們一蹶不起,可是聽到的有多少?

◎徒兒珍重自己,希望為師我能將你們帶入真正瀟灑的境地,看徒兒各個都能夠明白、明理、為師我一喜一悲,喜的是看到徒兒各個發心,悲的是徒兒剛發心為師就要離開,不知什麼時候,師徒才有緣分在這裡相聚,面對面的談談心、說說話、講講心事。

◎聚散無常,為師我不再增加你們負擔,希望你們能把使命擔當起來,為師我一身憔悴,為的是眾生不明白,眾生以為我裝瘋賣傻,是在遊走人間,可是一切的發心,一切的本願,希望你們能夠了解,幫為師我把責任給挑起,好不好!

◎為師我也想輕輕鬆鬆瀟瀟灑灑做一個逍遙的天上神仙,不要時時刻刻掛念的徒兒們,沉浮在人間,在六道輪迴中。把手舉起來,揮走自己的陰霾,用雙手接引眾生,不要再感嘆,不要再卻步,只有勇往直前,才能更加光明,更加輝煌,把你的心持續下去,永永遠遠,這不是給為師我的承諾,而是給自己的承擔。

◎為師在屏山等你們,九六同返故里好不好啊!為師希望,徒兒們對自己的因緣要珍惜,今天有這個緣要牢記在心裡,認理實修,道理會越聽越有味道,真的要好好珍惜,今天師徒見見面也只是一個緣而已,你們好自為之,事在人為,爬的高就會看的遠,好好去想一想,去體悟體悟,不要空有虛名,以後回不去了,為師我也沒有辦法。希望以後能跟徒兒再相會,好好保重自己,好好地修,辛苦總有代價。手牽手,跟為師心連心,以你們最真最誠的心,跟上天感應,為師也就放心了。

◎為師知道徒兒也愛為師我,但是,為師希望徒兒們心中都是晴天,都是藍天。為師心中有很多話,但是看到徒兒們卻不知從何說起,為師千言萬語都是為了你們,因為我真的太愛你們了,為師希望你們在修辦過程,不要本末倒置,隨波逐流,不要盲從,不要浪費生命,盲從對你們沒有意義,浪費生命更是枉然。

◎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,都有新的計劃,新的希望,目標定了就不要三心二意,你的三心二意,浪費多少光陰,你的徘徊阻止了多少後人啊!

◎為師在害怕,在擔憂呀!有時候對你們好,你們認為是應該,對你們好你們卻不知道輕重,必須每次為師臨走之前,總是要這樣千言萬語交代你們,責備你們,本想歡歡喜喜的高高興興的回去,可是眼看還是放不下,希望徒兒們都能夠做個讓人放心的孩子,負起你們自己的使命,好不好!肩挑著使命,與為師齊步走,為師在期待,希望徒兒們不要讓為師空盼望,希望徒兒不要讓為師空歡喜一場,好不好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