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智慧轉法輪

活佛老師慈悲
◎一念善即是佛,一念惡即是眾生,念頭是很重要的。你們在了解、開悟之後,要把使命扛起來,作自己該做的事情。

◎徒兒認真的時候就是老師快樂的時候。當徒兒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是老師最難過的時候;只要徒兒心中有老師,老師就在徒兒身邊。

◎天冷了別忘了替自己加件衣裳,你們的身體要自己照顧,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盡力為上天辦事,渡化痴迷。

◎要以智慧轉法輪,將你的小圈圈匯聚成大圈圈,讓法輪常轉,修道要光明磊落才有快樂的人生,無論天涯海角,老師都在你身邊。

◎千言萬語難道盡,只希望徒兒時常回來見為師,不是回來佛堂才能見到為師,只要你心中有我這個傻濟顛,我永遠在你們身邊,自己的愿該了的快了。你們記住答應為師的事要去做,諸天仙佛也都聽到了,希望你們徹徹底底、腳踏實地去做。

◎根基非凡也希望你們成就非凡,不要辜負了自己。不辜負自己就不辜負為師。

◎我對你們的付出是無怨無悔。希望你們也能秉持著這片無怨無悔的心,踏上這個返鄉歸路,把你們的眼淚為眾生而流,把你們的歡笑奉獻給眾生,把你們的一切擁有通通回饋,這就是你們的本分、使命。

◎為師我愛徒兒永不改變,為師我來到這裡付出一切,都心甘情願,即使徒兒們不睬不理,即使徒兒們不想接受,既使徒兒們不想聽,為師我也心甘情願無怨尤。為師我只期盼老母傳給你的心,你可以去常常洗滌它,常常照顧你們自己的心而已。

◎今天不因為徒兒一時的迷失自我,為師就放棄你們,為師我捨不得你們。為師希望你們能夠安你們的心,好好的去想一想、迴光反照,不要浪費自己任何一點一滴的精力與時間。

◎讓為師看看你們的心裡面有我,讓為師也把你們統統融入在為師的心裡,在時時刻刻裡,為師都跟你們在一起,好不好?別太在意自己的形相,形相沒有多久可以保留,只有你們的精神,才能夠與天地日月進行,知道嗎?手牽手吧,手牽手,大家把手好好的緊握,把金線握緊,不要像斷了線的風箏。你們要知道佛是一體的。乾坤、乾坤、有乾坤,有陰陽才能夠形成天地,才能夠把道發揮出來,知道嗎!

◎災劫總是難免的,可是你們的心能夠發出善念,它能夠減到最低,如果還是一直執著,迷昧於形象,迷昧於貪瞋痴愛的話,那大劫是迫在眉睫,體會為師的話,好嗎?

◎你們要一同叩求,讓天地能夠化為和祥,因為這都是跟你們息息相關,知道嗎?

◎不要再墨守成規,不要再守住自己一片小天地,把心容納各個地方,不是只有這個地方!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