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【驗真心】

師尊慈示
◎付出多少都要無為,縱然受苦受累還要被人嫌棄,也不要改變自己的心志,因為這是在磨練、考驗你,看你是否真心。想想天地之間,以往的聖賢仙佛,如果沒經過考驗,就沒辦法成仙做佛,沒有考就驗不出真心,所以要有心理準備,挑戰自己、超越自己。

◎時勢在變,人心也在變,變得甚至連自己無法掌握自己的念頭。那天仙佛不來了,大家不是跑的跑,便是逃的逃,又能剩下幾位呢?

◎不要因為以後社會上有什麼變動,仙佛沒有來,或者聽到一些人云亦云,就起心動念了,好不好?

◎如果這一份考驗能通的過,前程將會一片光明。遇到困難,除了求上天、求仙佛慈悲之外,也要靠你們那一點真心,你們自己一定有那份力量、那一份能力去突破很多困難。

◎修道要耐得起考驗,要自己反省自己,要會收斂,要懂得進思盡忠,退思補過。

◎個人有個人的因緣,即使你們不去接受,來日同樣還是要還。希望徒兒們,不管遇到什麼,都能欣然接受,因為這是最適合你的,沒有這個,你就不能再深入,不能再精進。

◎只要有心,儘管受到魔難,只要你有心就能順利。

◎有時候也要被束縛一下才能成長,都不受束縛,有時候成長不了。所以人在成長之中,不能都隨自己的意、隨自己的心,偶爾也要一點波浪,也要一點逆境。

◎只要徒兒們有心修辦,上天自然暗中給你們幫助,給你們撥轉,所以不管遇到任何困難,不要低頭,要抬起頭、挺起胸,勇敢的向前行,凡事都有得商量,不要說我很孤單,沒有人知道我的心,其實只要你有心修道,處處都有你的知己。

◎當你遇到困難,最苦、最苦的時候,你要衝過去,衝過去自然就會見到光明,如果你不肯衝過去,你就會被埋沒。

◎很多東西是因緣際會的,你越去避它,它就越會來,你去面對它,你去承擔它,困難襲擊你,就越能夠突破。如果你越去逃避它,越去躲開它,困難挫折就會更襲擊你,所以你們要打開心門,去迎接一切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