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最後的告白電子書《內容-1》

各位前賢大家好,後學今天沾到 天恩師德,才有這個機會求道而進入這個道場,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四姐、三姐、二姐,在我後面幫我打氣,有時候做錯事她們也都會原諒我,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倔強。後學沾到 天恩師德今天能參加『天醫班-博濟義診團』也是四姐牽我過來的,還有老師慈悲牽的線。老師慈悲一次一次都跟我鼓勵,知道我笨頭笨腦什麼都不會。後學感到很慚愧的就是,沒有辦法跟著我們這一群義診團的伙伴們,一起出去辦事。

 



為什麼我今天會變成這樣,也是為了養孩子,每個人的環境不一樣,因為沒有讀什麼書,做的都是苦工,賺的是沒幾個錢,但是為了要養孩子還是要做。在發生之前的一年,老師慈悲就一直跟我提醒,可是後學笨頭笨腦沒有辦法去體會老師慈悲的用意,老師慈悲一直鼓勵我「責任要擔起來」「腳步要踏出去」,可是後學就是沒有那個膽子,又為了孩子,都推三推四。四姐也一直跟我講要「捨出去,要出去做」,但是我不知道事情會這麼快、這麼嚴重

 



老師慈悲半年前有講:「要做的等,要做的等,不要等到時間到時就來不急了」,老師慈悲又講:「你不要到時候還需要人家幫忙」,當時後學也沒有辦法體會這句話的含意,原來就是要發生這件事。

 



這件事的起因是後學在上班的地方,工作時不小心腹部撞傷,所以八十六年十一月廿四日到檢驗所照X光,結果是右肺部有一點發炎、支氣管有一點發炎。過了幾天病痛一直持續無減,同年 十二月三日就到台北市立婦幼醫院去看醫生、照X光,X光照出來的結果竟然是【肺積水】,而且積的很嚴重,怎麼會是這樣,心裡很不解。後來八十六年十二月九日經由介紹找到相當權威的一位胸腔科主 任 醫師再做進一步檢查,結果第三張X光照出來更嚴重,醫師說你的病是肺癌,肺已經穿洞了,淋巴腺也都擴散、腫大,你的生命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要趕快通知你的家人,後學聽了這句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姐姐們又都出國辦事, 後學跟 醫師講她們出國沒有那麼快回來,醫師就說那沒辦法妳要趕快去找人。【短短半個月的時間,變化如此之大,真的沒有辦法接受】以後我的身體就痛的不得了,有時候一個角度不對,肉、筋、骨就很痛,痛的時候都呼天喚地,求 老母慈悲、老師慈悲赦罪。

 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