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最後的告白電子書《內容-2》

後學知道姐姐們在國外辦事壓力都很重,我也不敢將這件事跟她們講,所以每次姐姐打電話回來,我都是跟她們說我很好、我沒事,事實是病情一天一天的加重,連彎腰都沒辦法彎腰,但是我還是撐著,因為姐姐們她們都不在,有三間佛堂我要過去燒香,這是我的工作、我的責任。有一天我弟弟來看我,剛好四姐從馬來西亞打電話回來問我的事情,我跟姐姐講「我好好的沒有什麼事情」弟弟在一旁聽到我沒有照實說,就跟我講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姐姐,不然發生什麼事他會承擔不起,姐姐聽到這件事都不曉得該怎麼辦?要發生這件事時,三才就已經有夢到我的事而跟姐姐講,姐姐還跟她講你不隨便亂講,一定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。

 



馬來西亞剛好開「講師壇主班」,老師慈悲臨壇,姐姐私下請示老師慈悲為什麼會這樣、什麼原因。老師慈悲就說這個半年前就已經講過了,她說她要承擔的,因為她要女兒在身邊。後學今天真的是愧對天恩師德,跟姐姐們走了這麼久了,姐姐也一直跟我講要走出來、要捨出來。後學心理想,我一個女人又四十幾歲了,要養家活口,實在沒辦法把工作丟了跟人家到國外去做,又想到三餐怎麼辦,以後年紀大了又找不到工作,那生活怎麼辦。在馬來西亞姐姐就求老師慈悲,老師也相當慈悲在馬來西亞就帶著大家叩頭求 老慈悲並燒了第一張【表文】,後學才能夠這樣平平靜靜的過,要不然像我這種病

醫師看了都很訝異,應該像我這樣子是會痛的不得了,醫師問我那裡不舒服的時後,我都說很好啊!他也覺得莫名其妙、不可思議。

 



後學覺得很幸運,老師慈悲做主跟冤欠談條件,是要女兒還是讓女兒回到父親身邊,我說我要女兒,老師說就這麼決定。老師慈悲也有將這一段的因果告訴我,原因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先生跟女兒是日本人因為把人當白老鼠試驗,後來有三位偷跑掉了,被捉回來後被浸泡在藥池裡,他們的皮膚都爛掉、全身都起泡泡,想要睡也沒有辦法睡,所以他們的怨恨很深,今天他們領命來追討,第一個就是來找我,因為我答

老師我要女兒、我要承擔,這原本是他們父女的事情,冤欠轉移到我的身上。

 



剛發病的時候我也不曉得是怎麼了?就是全身痛,看醫生都沒有用。

 



老師慈悲在馬來西亞燒那張表文之前,有請姐姐打電話回來問我「要不要做?要做的話為師就幫妳」我說要、我要做。老師問我「妳現在是捨身辦道,那裡有事妳就要去做,這條命是 上天給的沒有妳自己的時間,「捨身辦道」就算是死在道場也是一件光榮的事,可以嗎?」我說可以,老師慈悲才答應上表求 老母慈悲。

 




 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