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最後的告白電子書《內容-3》

老師慈悲在馬來西亞的時候就說,後學的主神已經在空中飄渺了,在睡覺的時候曾經好幾次「有東西」壓著我的胸口,使我差一點喘不過氣,而且不讓我睡覺,剛開始三點一到我就很難過,後來二點、一點,時間一到就不讓我睡,每天一到晚上我就害怕,那些東西會來找我不讓我睡覺,一睡就會喘,我都用三個大枕頭墊著,只能躺著不能睡。最辛苦就是三姐,她在樓下睡,她一聽到我的聲音就馬上趕上來,她一看到我哭,她也跟著哭,看到我這樣難受,我們兩個常常抱在一起哭,還好有三姐在這邊,不然我什麼也沒辦法做,有時候半夜起來,三姐也起來看我有沒有睡,我實在是痛的不得了,時間一到就是這個樣子。【還好老師慈悲上表後,可以說是讓我平平靜靜的過一個月

 



一個月過後,喘、痛又開始來了,還有一次更嚴重,我痛的受不了,在床上爬來爬去,一直叫 老慈悲、老師慈悲,我該怎麼辦?要回去嘛!又沒有功德,要留下來嘛!又沒辦法,欠人家太多、太多了,那天真的是哭著、喊著 老慈悲、老師慈悲還有我的爸、媽。因為那天肺部的水已經快積到脖子,連要喝開水都沒有辦法喝,都用漱口的方式,水也沒辦法喝下去,吃得也是一點點。最後後學沒有辦法,只好自己打電話給我的大嫂,請她趕快幫我找醫院,我真的是痛的不得了,這一次是哥哥、嫂嫂以及姐姐們把我從鬼門關拉出來。這次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,大嫂聽到我親自打電話就知道事情很嚴重了,因為平常一定不會。那一次三姐看到我的臉色不對,氧氣又沒有效果,好像肺部的水越來越滿的感覺,很難受,一直喘、一直喘,三姐看到的臉色變白、嘴唇也是白的、額頭變黃色,就跟哥哥講「這樣下去不行」,哥哥就先帶我到小醫院去抽水,才好一點,填了住院資料,準備要住院,到醫院時哥哥有跟小醫院的院長說,我們在長庚醫院有預約等待病房,如果長庚有病房,我們馬上想轉過去,院長人很好就說好。後來可
能是
老師慈悲用扇子敲了我哥哥的頭一下,他突然想到打電話回去問有沒有醫院的消息,剛好彩妙(姐姐小孩)在家說醫院有人打電話來,病房有了,但是只能保留到五點,我們趕快趕到醫院,已經是四點四十五分了,差一點趕不上,真是感謝 天恩師德。【
可說是老師慈悲顯化,也是上完第二張表文後的奇蹟

 



感謝天恩師德,我大姐得了乳癌,她的症狀沒有像我這麼嚴重,就痛的一直摔,痛的沒辦法時就要打嗎啡,整個人難受的不得了,大姐的兒子看到我這樣,就跟三姐說「看到阿姨這個樣子,真是不可思議,應該像阿姨這種病,會比媽媽更痛苦才對,媽媽一天有時要打二到三次嗎啡才可以」真是感謝 天恩師德,如同老師慈悲說「我是沾光」,我真的是沾光,沾到我們許家的光。住院時兄弟姐妹們也都來陪我,對我這麼好,真的很感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