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最後的告白電子書《內容-4》

後學錯過了一次機會,八十六年十二月底日本佛堂有事大家要過去,後學也很想去,日本壇主也有心準備一間比較方便的房間給後學,但是因為這個時間是日本最冷的時候,早晚氣溫將近零度,又加上起飛、降落飛機上的機壓很大,兄弟姐妹們都很疼愛深怕我受不了,如果在機上或在國外不舒服怎麼辦!不希望我去,四姐也是壓力很大,一直到出發前二天才決定不讓我去。後學失去這一次機會之後,也不知道事情會演變成這樣。 


  八十七年元月十三日老師慈悲臨壇跟我說:「妳不是要捨身辦道,要脫胎換骨有那麼容易嗎?」就是失去那次機會後學才會住進醫院治療。八十六年二月份大家又要到泰國辦事,後學就求老師慈悲給後學去,老師:「你這種身體,那邊那麼熱,你撐的住嗎?」我說我會忍,老師:「在那裡大家都很忙,誰有時間照顧你,如果死在那裡怎麼辦?」後學:「我死而無憾」, 後來 老師慈悲就靜靜的沒有講話,扇著扇子,我們大家也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老師都不講話,過了五分鐘左右,老師就說靈童來報告了,靈童從 老那邊帶來消息,是後學的爸爸、媽媽(南屏山督察組督察官、養慧殿復性班班長)去幫我求的,求 老母慈悲再給後學機會, 老母慈悲:「可以再上一次表文」,老師慈悲說後學是沾光,後學是真的沾光,不然今天不曉得已經怎樣了,老師慈悲叫後學不管發生什麼事,只要盡你的心去做就好了,一切交給 上天。所以不管後學身體多不舒服,我都會忍著痛去做, 上天也很慈悲後學在佛堂都是能做能擦,回到家裡就要躺在床上。 




  第二張表表文是在泰國上,後學要感謝方點傳師慈悲,帶著泰國道親一齊叩頭、上表,替後學求壽。還有方點傳師慈悲【點道一百位】功德迴向,後學真的感謝方點傳師慈悲以及泰國道親那樣的熱誠。後學也沒看過他們不認識他們,他們就替後學做這麼多。 




  八十六年初仁義佛堂有一班講師壇主班,老師慈悲賜我一碗飯,跟後學說「為師今天賜你一碗飯,這一碗飯是為師給你吃的」後學接到那碗飯,真的高興的不得了,因為老師慈悲也知道我的困境,所以老師慈悲說給我一碗飯吃。

 


奉勸大家不要因為想要多賺幾毛錢,還是為了三餐的問題,就把聖事拋在腦後,要半聖半凡,我就是一個例子,為了要養小孩,沒有出去賺錢不行,就把聖事漸漸放一邊,後學今天會變成這樣,都是沒有聽姐姐的話,四姐已經勸我很多次「要捨出來,要捨出來」。我都跟姐姐說「我四十幾歲了,在過幾年人家就不雇了,這孩子怎麼辦,三餐怎麼辦。我想五十歲以後我就可以全捨出來,但是現在時機緊迫,沒辦法像我想像的那麼好,誰知道會這麼快、、、。就是這樣才會變成今天躺在床上,沒辦法出去做,還要麻煩大家,尤其義診團的前賢們都那麼關心,很感謝大家。後學如果聽姐姐的話肯捨出來,今天就不是這樣。嗚呼、、、、。也奉勸大家不要固執,後學就是因為太固執了,怕人家幫忙我會欠人家人情以後要還,姐姐她們要幫我,我都不要,都要自己來,你看現在整個人都跨下來了,還能做什麼,連上廁所也要人幫忙,還能做什麼呢?希望大家不要像我怎麼傻。嗚、、、、、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