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最後的告白電子書《到壇結緣》

一、    嗚...四姊,我沒有時間了啦!三姊,嗚...我在哪裡,我在哪裡啦?嗚...我很艱苦,嗚...我很怕,嗚...我求老師慈悲啦!嗚...四姊,我給你跪啦,嗚...你們要是沒有幫我做【功德迴向】,我不能回去修煉所,嗚...(四姊:綉鴒,知道啦,你說沒得吃,就知道了,這樣夠嗎?)。

 



一、    嗚...我很艱苦啦,嗚...老師叫我不能講,不能怨嘆啦!嗚...(四姊:一開始叫你做,你就沒有做,你現在就好好的跟老師回去修煉)嗚...我「捶心肝啦!」,我真的要捶心肝啦,嗚...我要去修煉所之前讓我回來,嗚...(四姊:綉鴒,你不要這樣哭,三才的肉體會受不了)嗚...我知道,我控制不了,嗚...我知道不行給你們拖,嗚...我放不下。

 



二、    嗚...老師叫我要講,嗚...(四姊:綉鴒,你這樣不行,你要好好靜下來才能講話)嗚...四姊,你不知道啦!三姊,你不知道啦!嗚...我愿沒了,我愿沒了,四姊,三姊,我愿沒了啦,嗚...(四姊:愿沒了,也沒辦法,已經是事實了,你要好好跟老師去修,綉鴒,你跟阿娟講一下,叫她乖乖聽話)嗚...無效啦!

 



三、    嗚...你們知道嗎?我本來還要再拖一個月,嗚...,那三條冤欠不放我,嗚...你們知道嗎?我死得很艱苦,嗚...我死得這麼艱苦,嗚...所以我的眼睛不願閉起來,嗚...四姊,嗚...(四姊:鴒,你要好好跟老師回去修)。

 



四、    嗚...我跟爸爸求,媽媽也求,我不敢回去,嗚...(四姊:靈童有帶你回去嗎?)嗚...有啦!老師慈悲,靈童帶我回去,嗚...我今天要去修煉所。

 



五、    嗚...我時間不夠啦,嗚...我很急啦,老師叫我不行急,嗚...要等時間,四姊,嗚...(四姊:鴒,你要靜下來,跟老師好好去修煉)嗚...我要怎麼靜下來,嗚...我每天都哭,我每天都哭,嗚...你們不知道啦!嗚...老師叫我要講,嗚...我不會講啦,嗚...我沒讀書啦,嗚...不知道要從哪裡講,嗚...我只知道我很艱苦,嗚...(四姊:要怎樣你才會快活?)嗚...我艱苦,我艱苦,我心艱苦,嗚...

 



六、    (四姊:綉鴒,你要交代阿娟什麼嗎?)嗚...我欠你(詹淑娟)的「還了」啊!,剩下就看你自己了,我在世都講過了,嗚...(四姊:綉鴒,你不要這樣哭,要靜下來,才能好好修煉啊!),嗚...我有很多話要說,嗚...我不會說啦!嗚...四姊,三姊,我感恩不盡啦!

 



七、    嗚...老師在催了,老師稍等一下啦!,四姊,你跟老師求一下,我很多話還沒講,嗚...我不知道啦!我很艱苦,嗚...(四姊:綉鴒,在世我就跟你講過要放下,放下才能好好跟老師去修煉)嗚...四姊,你跟義診團的前賢們道謝啦!嗚...給他們麻煩,嗚...四姊,你答應我的事你不要忘記了,嗚...(四姊:我答應你什麼事情)嗚...你說要給別人成全,你說要把我的事情拿去成全別人,嗚...(四姊:有啦!有啦!有去成全,都錄起來了)嗚...你不要忘記了,這很重要的啦!嗚...勸大家不要像我這麼傻啦!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