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【todo】

活佛老師慈悲
◎去做(todo),有那麼簡單嗎?(老師對點傳師畫一個圖)畫圓滿它,妳才會走的順,是做比較好,還是全力以赴比較好?雖然晝的有一點醜不過沒關係,重要的是要去圓滿、完美,送個才叫做真的todo

◎在人的一生當中、很多事情在轉捩點之中,要告訴自己全力以赴,不管你今天是選擇什麼樣的路都要全力以赴,聽的懂的知道他的方向,方向立定了做自己的導航,簡單、扼要、明瞭,放下過往再次整裝,然後感恩出發,而後todo,但在你要todo之前,先要tobe(肯定),肯定自我然後才todo,最後才tohavetohave就是所獲所得,既然種下了這個苗你就要期待收穫,所以先肯定自我,認定你這個種子是好的,然後全力以赴的去灌溉它,才會有所獲得,最後的成果是自己去收成,所以人生這條路就是自做自受,這不是不好的話,是非常簡潔有力的話。

老師交待,準備一零八柱香。
◎有時候坐太久總是要動一動,讓你們調整調整一下你們的姿勢,才不會那邊也酸,那邊也痛,一切都要過去了,包括時間,包括你回首來時路,是好?是不好?是順多或是逆多,是歡樂多或者悲傷多,一切都要過去了,因為它要過去,所以要用全心的自己去面對,所以希望你們更有承擔面對的勇氣。
◎此時此刻,為師我只希望我的徒兒們,包括任何一個角落,只要有心者大家一起來,感恩也好,再次的省思也好,把我們的心願更清楚的表白於我們老母娘的面前,所以我請大家準備一零八柱香,希望大家用最虔誠、最真誠、最無私的那一份心,祈求大家更心手相連,共踏步邁向新的里程。

◎永遠都是新的,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,你有沒有心?你是浪費呢?還是珍惜;是感恩呢還是抱怨?是無奈呢?還是把握;你再無奈再悲傷,日子一樣照過,可是你要的是快樂、或悲傷、或無奈,那就要看你們的智慧了。

◎今天咱們一起來祈求,希望我的徒兒更感恩、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,任何地方你都感恩,包括人、事、物。好嗎?

【老師慈悲帶領眾徒,佛前獻香叩求】
◎師永遠在徒左右,祝徒一路順風,要順風之前先要放下,有智慧的放下。大家站起來,能跪的盡量爭取跪下,還有點傳師你有心願的、你有心想要懺悔的、你有所求的、此時此刻我們跟老母娘說,為師要求的是希望我的徒兒一路順風,『扇』盡你們的煩惱,希望大家更心平氣和,因為個人有祈求、各表心願,一千叩首祈求老母娘慈悲,讓我這群傻徒兒以及每一個角落的徒兒,大家走的更平安、更平順,更安穩,更知道做自己。濟公我無德無能,德薄無才又無德,所以希望老母娘慈悲,加智慧。求最後這一刻,希望大家放下你我之心,更真實的面對,叩求老母娘慈悲赦罪吧。

◎跟老母娘說一次你的名字,懺悔並不代表後悔,路是人走出來的,你一顆虔施的心真心的走,就會無怨無悔,希望你們現在是全新的自己,好自為之。徒兒們,越難走越要走,時局不能惑亂你,好好把你那顆心穩住,在自己的本位角色上,各盡其職、各安其心,歡喜受、甘願行,別忘了,咱們師徒就是這麼的互相扶持,你心中有為師,處處皆會有助力。

◎唱唱歌,送送為師走,你們這些點傳師不要走,前面肯幫辦的人也不要走,來!圍成一個圈,乾道一個圈,坤道一個圈,手牽手,有時候你覺得你站在角落,沒有人看到你的時候,其實你才是最重要的。

◎你肩上的重任要用方法,用智慧,自己擔不起的時候要找人來擔,自己不行的時候要懂得不恥下問,每一個人要像海綿一樣,什麼都可以吸,好的就留下,不好的就排掉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