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【智慧水】

南海古佛慈語
◎賢士們你們真有福氣有一位偉大的老師,所以在福中要珍惜,要惜這個不容易的緣份,今天能坐在這就只為了你們的性命大事,什麼比性命大事更重要?要找到你們自己,不是來這兒迷信,你們都非常的有智慧,可以去分別是與非、對與錯。在心中你們有智慧有慧根,慧根都是潛在你的心中,但被這物慾所矇蔽,所以藉道來啟發你們本來的自性,本來的佛。

◎今天我們來到這裡,不是來演戲給你們看,沒有這個肉體,當神當佛的,可不能隨便借人。你們的車不容易借人,更名貴的車越珍惜,所以這個肉體不容易借,今天我們借了這個肉體,只是來讓你們知道這個靈性存在,而不是來這裡演戲給你們看,希望賢士用你們的智慧來分辨。
◎今晚過了要再找回重新不容易,所以生命一天一天的過也是很快,賢士們你的心要啟發,把心門打開,就能得到很多寶藏,要不要開就看賢士的心。

◎現在是馬年,你們說要馬到成功要發愿,有大愿就有助力,不要說愿對你沒什麼好處,這個就是你原來的心,找回自己原來的心,不要被物慾、貪、嗔、痴所困住,你們已經睡了好幾年,醒了嗎?我看有人還懵懵懂懂、半醒半夢。你們現在都醒過來了,就要好好的規劃人生,人生的路自己要走自己要規劃,修道也是。每個人的事,不是老人的事,也不是別人的事,是你們自己的事,不要小看你們只是一個人,不要說只是一粒沙,積沙就能成塔。你看以前的我也是人世間的人,可是我現在呢?

◎現在可自由自在,不受六道的輪迴,每個人都可以跳脫這個生死關卡,只在於賢士們都知道神都是凡人做,只怕凡人心不堅,不是心不堅,是外面的五花八門誘惑太大了。賢士們都非常的有智慧,不要被這貪慾所迷惑了,每個人都有一個活菩薩的心,都可以救人、救世、勸化世人,這才是最大人生的路。人生的命運,要由自己來掌握,不要被物慾迷失了自己。

◎現在馬年行大運,你們愿要發助力就大,愿大助力大考驗也大,考驗大你們都禁不起這個考驗,在學校要不要考試,每個人的人生也都要經過考試,各人有各人不一樣因果業力,有不一樣的遭遇,不一樣的運途,但是不要羨慕別人,不要瞧不起別人,不管你遇到什麼,要勇敢的面對勇敢的站起來,在哪裡跌倒,就在哪站起來。古佛我在天上看到很多人,一跌倒就爬不起來,古佛看了心都很疼,所以希望你們今年要現出本性,萬馬奔騰的那種精神才能去除魔考。

◎今年有大考、有順考也有逆考,希望賢士們能禁得起這個智慧的考,仙佛我只是來讓你們知道,有這個考驗,因為現在是年初,考卷都分下來了,所以你們自己要接得住,只要你們接得住,腳步站得穩,古佛我一定會加持你們,在旁邊祝福你們,但是不要經常的掉眼淚,不要說掉眼淚古佛沒看見,其實我都看見。

◎活佛慈悲說這裡有竅手這個肉體借給我們幾分鐘,跟大家結結善緣。所以佛性不分國度,都是一樣。

◎佛性本是什麼?不管哪個種族,都是具有本身的佛性。每個人都是從天上來的,以後好好的修,也是要從人世間修成正果,才可以回到天堂,希望你們能禁得起。

◎只要你們腳步站得穩,把真理永遠放在心中,不要受人情、環境所影響,要好好的加緊腳步,不要說我只是新道親跟不上他們,後浪會推前浪。

◎每個人都有一個佛性,要好好的灌溉、施肥、保養,歪的時候趕快修正自己,自然就不會受外在的影響,影響的是自己,後悔也是自己,不要忘了你的愿力,因為你們都忘了自己來到世間的愿力,所以要借著法會、借著修道,提醒自己,希望賢士們能互相手牽手,互相的扶持,互相的鼓勵,互相的體諒,記得,不管什麼考驗都要接招,有考才能成就你們,所以有考驗要更感恩。要知足常樂,只要一碗飯就足夠了,不要羨慕別人,提醒自己時時刻刻戰戰競競。

◎我這個淨瓶裡面就是智慧水。我會送給各位賢士,讓你們的智慧水隨著增長,永遠做一個有智慧的人,做一個不倒翁,所以你們看到古佛我就要想到你們要做一個不倒翁。

◎只要你們有心,古佛就一定會助你們,尤其是開荒下種,馬年就要趕快衝,祝你們馬年行大運,你們肯下一點苦心,古佛我祝福各位賢士身體健康,出門平平安安,不要再受地震的動搖。你的心就像地震,時常在搖晃,不管怎麼搖你們的心都不能動搖。  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