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【剛而易折】

活佛老師慈悲
◎人就是這樣,一心不要兩用,閒著的時候,就要唸佛,可以嗎?唸什麼?濟公活佛,觀音菩薩啊?下次再見面的時候,希望你們更精進,會更好。人生就這樣,想那麼多,一生就會這樣,過了一大半,什麼還放不下,什麼還看不破。從結一個緣開始,這個緣要多深,就看你怎麼做。就看你們怎麼去運用。

◎所有人的傳承,點點滴滴都是心血,所有的過程真的是前賢一步一步用心血鋪過來的。所以,為師我會擔心是有原因的。這裡的人,他們還新啊!每一個理念,每一個想法,都要慎思。你們每一個人都要有責任,幫我多愛他們,對他們好的,有意義的,多給他們一點好的理念,這樣子白陽大開普渡才會圓圓滿滿。在這裡一定要是蓮花朵朵的開,大家同心協力,可以免掉很多無謂的問題。不管你心裡面,對我的份量有多重,但是這麼多年來,你是我最愛的徒弟,既然是我最愛的徒弟,你的每一個過程,每一個心念的起伏,起起伏伏對我都很重要。你幫我很多,但是記得,你要對他們好一點點,好不好?

◎所有的因緣,就這樣開始,這得讓這裡更和諧,要從你們開始,好不好?人家說師徒如父子,每一個徒兒,他想說的都是一樣,為師也有無奈,我沒有肉體,我也只能利用這個時候跟你們講,希望你們多幫我一點,多愛他們一點,我濟公無德啊!很多的事情,在你們或許是增添你們的困擾。我希望你們可以做的,你們看不到的地方,我來幫你們,好不好?但是要同心同德,每一個人都是佛。他是佛,你也是佛,都是我最愛的徒弟,我希望下次,以後這裡會更好。因為有你們,好不好?

◎一個三才,絕對不會因為他從哪裏來,就不一樣,我濟公可以跟你們保證,為師我要用最真的心去看你們,去愛你們,希望你們更好,希望你們以後走向更光明。

◎眾生對道理還不是很清楚的時候,他們需要你們的一雙手,需要你們去代天宣化。這一點真的很重要,請你們多包涵,我沒有肉體,我借的竅,或許不滿你們的意,你們能多體諒為師我。你們都在前面,比別人看得清楚,所以你們多幫幫我,每一件事情,可以化解的,可以提醒他們的,只有靠你們了,但願你能懂我的心,我常常都怕這個照顧好,那個沒照顧好,所以我都很希望你們呀體諒為師我,沒有肉體的無奈。

◎我的肉體或許借的竅,你不是很滿意,或是你們很喜歡,但是我真的是盡心盡力,在這個時間裡面,好好去引導他們,所有的盡心盡力只是為了幫你們,你們當初的愿力,也是這樣子的,不是嗎?所以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,為師我跟你們一樣,所以你們更要齊步走,同步行,不分彼此,好好的往前,這樣子才有大格局,目標才會更清楚,好不好?

◎要多疼你一點,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,但是所謂的強,所謂的個性強,應該是更歷煉自己的那種強,所謂「剛者易折」啊!真的「剛而易折」。好啦!所有的話盡在不言中,為師我對你的疼,真的是所有所有因緣的開始,希望你更要好好的愛你身邊的人,對你最好的人,他或許沒有跟你甜言蜜語,但是他是期待你最深最深。對你最好的人,不要讓他失望好嗎?好好地調節心念,從心開始去做,讓愛你的人不要難過,才是最重要的事情,好不好?加油哦!你應該是很勇敢的,什麼苦,什麼什麼、調適好以後,再出發。

◎你身邊沒有一個所謂的聖人,每一個人都不完美,就是因為不完美,所以大家才需要同心協力,互相的取長補短,互相的讓自己的愿力對上天表白啊!在這輩子希望能夠盡善盡美的完成,才不愧對天恩,才不枉費為師我對你們的期待。

◎我把身體還給別人,你們明天要好好把課上完好不好?(好),或許你看到這樣情形,不覺得怎麼樣,因為你第一次看到我借竅,或許讓你懷疑更多,但是我濟公只能夠說我的真誠是沒話可說的。我所說的話都是希望你們好的,我也是希望你們過得更好,更了解你自己,不要茫茫然的過,太可惜了!對道理多了解一點,對你日後會很有幫助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