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【保持善根】

祈願、祈福小仙童慈悲:
◎我們在這道場,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家,這是一個家,外面還有一個家,那兒還有一個家,以後你們到任何一個角落,那就是你們的家,你就要愛它,你如果不愛自己,不為自己鼓掌,跌到谷底的時候,你要奢望別人去救你嗎?在這個大家庭裡面,每一個人有不一樣的命運要走,因為每一個人的際遇、因緣都不一樣,老師常講,我們年紀小小就回去了,免過人世間的悲歡離合,我們一下子就生,一下子就死,所以沒有老、沒有病,痛苦的是父母,所以我們要有愛心、更感恩的心回饋給我們再生的父母,可是我們還有一個無生的老母是在哪裡?(理天)老母是在這個大家庭裡面的大家長,我們要更愛祂,更感恩,隨時感恩才不會有怨嘛!所以在這個大家庭裡面只要起一點點的怨,那個叫惡念。

◎什麼叫念力?現在愛不愛我?(愛)喜不喜歡我們?(喜歡)喜不喜歡大家?(喜歡)喜歡的念力隨波出去,叫做念波,時局在動盪中,我們要用善念加持使這個世界和平的善念,這叫為世界祈福,也為自己祈福,這叫一份悲願,尤其在這動盪不安的時局裡,你們不是常說第三次世界大戰嗎?其實你們心裡已經交戰很久了,老師很難過,老師很擔心你們對自己的信心動搖。

◎要做個不倒翁嗎?那你就隨自己的信念不倒吧!可是很難,這個人世間很難做個不倒翁,因為太多誘惑了,太多讓你迷惑,眼睛看到不一定都是對的,耳朵聽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,所以吃的還不一定是補品咧!

◎人生來這一趟,要說短也很短,所以要把握啊!就像花一般,讓它開得燦爛,開得芬芳,開得持久。最高的禪機,是會心一笑,要甜甜的很歡喜。

◎人要活出有意義的生命來,要從哪裡去追尋啊?要為自己點一盞心燈,這一個心燈不要讓它熄滅。人生要不斷去燃燒它,發射出光和熱,怎麼讓你的生命顯現出它的亮、他的好,伸出你們的雙手,把這份光和熱,散發出去,善用你們的心,發出善念來。

◎(仙童請班員傳蠟燭)我們要拿的有意義,不是形式上的拿,要用什麼傳下去啊!(為自己許願、為世界祈福,用真正的一份心,把你的光與熱傳播出去,燭光代表你的內心),如此才不白來走人世這一遭啊!

◎走入此門是很有福氣的,不只你幸福,要為與你有緣的眾生祈福,為你所想到的人祈福。你們在人情世故裡繞啊繞,就是因為有一個我,一個「我」字把你們心都放滿了。我想要喝水,我想要吃飯,我要你對我好,我要你了解我,好多個我,還有什麼我,我我我….好多的我,把我擺在第一,所以你會很辛苦的。

◎現在時局動盪之中,要了解自己的本分,了解到應該怎麼做就夠了,心不要跟著亂,現在有心要參加修辦行列的,要愈來愈堅強,我跟祈願、還有很多的仙佛,還有很多你們肉眼凡胎看不到的無形的力量,只要你是善念,你就會有善的來助你的心願,只要是惡的,謹記會走火入魔喔!

◎現在很多靜坐靜坐…,到最後,自己變成心魔作祟,要小心現在的術流動靜很多喔!你發這個悲願,你要活潑玲瓏,怎麼活潑玲瓏?適合實行,不是只跟著流行走,而是適合實行、適合眾生,中國幾千年的文化一直在流行啊!

◎希望你們把好的流行流傳下去,保持善根的充滿,如赤子之心一樣,你們的心燈都已經亮了,聚集心燈的光芒,去點燃更多人的心燈,伸出你們的雙手,一起來祈願,希望這個祈願的心,永遠放在你們心裡面,想到就去做、不管傷心的、不愉快的、不如意的、困難的、討厭的,都會自然而然的消失,你們與上天對話,你的心就跟上天的心一樣,希望你們能夠幫助你們自己渡過一件一件的困難,保佑你們,好好降伏你們自己的敵人吧,從現在此時此刻,把一切不好的心念平息,代之的是愛心、善心、助人之心、無窮無盡的愛心,祝福你們道成天上,名留人間,平安渡過這一切的一切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