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【老師煉丹1】

老師慈悲白話訓:【老道親】2  
◎你(○○)從鬼門關去又回來死而復活,生命可不可貴,現在還有這個肉體,哪一天再鑽鬼門關去了,為師可能拉不回來了,所以一次一次的跟你說,怕你聽不懂而擔心,你們做的事辦的事是關於你性命的大事、老天的事,因此佔不了你的便宜,你做老天幫你記功德記的好好的,這些功德是讓你帶回理天去享受,錢你帶的回去嗎?(不行)為師告訴你不是叫你不要賺錢,那怎麼生活三餐怎麼辦?家庭怎麼辦?我們可以半聖半凡,為師就看著你做看著你成長,記不記得送你一本『無形的書』,這一本無形的書就是希望你去幫它寫下來,寫下你的道程,以後功成名就,○德你們都有份,回理天去都是○德帶著你們,所以佛堂的宗旨就是『救人』,為師沒有騙人,再一次跟你們印證,老天對你們很慈悲,了解嗎!希望咱們師徒走下去,好不好!


◎你(○○)這次怎麼樣,有信心了沒有?相信仙佛存在沒有?這顆丹很好用,不是仙佛的力量有辦法做出來嗎!所以舉頭三尺有神明,該進行了,你幾歲了,能夠再有一次五十幾年嗎?看你的造化了,做一點善事或義工什麼都好,多研究道理,你看為師我借竅這麼多次,有沒有說錯過一句話,有沒有教你們做不對的事(沒有),既然沒有就要好好的研究道理,這是為了你自己,我可沒有佔你便宜。  

◎這顆丹好不好,你(○○)是希望做孝子,孝順兒女的媽媽,還是希望能讓兒女孝順,唉!苦啊!我最清楚你們每一個人的事,給多少他滿足嗎?金錢永遠也沒辦法滿足他,你生他們養育到他們生兒育女成家立業,夠了!該為自己的前程打算,為師也知道你都有來參加班,等一下這顆丹就分你一點,但是無形的業也要有形的功德來還。慢慢的學慢慢的做,人生七十才開始,你不老啊!為師看你是愈看愈可愛、愈漂亮,好好的做以後為師帶你回天堂,把兒子的事放掉,好不好! 

◎你(○○)最幸福了,兒子這麼用心、先生也支持,這是你前世修來的福報,現在也比以前用心想渡人,有救人的心很好,看看你什麼都好了,最幸福對不對!希望你更進一步,這不是要勉強,自然的去進行、去做,渡人成全人我們要盡心盡力,你沒有選錯路,很聰明有智慧,選擇了修道辦道的路,只要有心上天定助你一臂之力,你已經把心打開了,所以體悟就快;你不要小看這顆青菜,多吃青菜水果對身體好啊!現在的人就是畜牲吃太多,所以業才會這麼重,為師希望你更進一步,這顆菜給你吃,希望能了解為師給你這顆菜的意義。 

◎身體好一點沒有啊?消業、消業啦!除了照顧家庭,要用點心進步,研究道理只是研究而已,明理之後要會去進行,希望你能救你們日本眾生,渡你先生啊!成全他好不好,等一下給你一點這顆丹,希望你走快一點。 

◎知道洗心的意思了吧!你(○○)很有堅決的毅力繼續再努力,我也給你一顆疏菜,希望你能明白我送你這顆疏菜的用意,雖然你住那麼遠,要回來佛堂一次不簡單,有時間要多看看道學的書多研究,世事難測,有時候緣盡了就各自分開,夫妻的緣也一樣,你懂我的意思嗎?所以看開一點,生活習慣要改變好不好啊! 

◎有錢人的病啊!你看看你身體的病痛,肚子做藥櫥,你如果今天知道怎麼去奉獻、犧牲、心甘情願的救人,不要斤斤計較,你會肚子做藥櫥嗎?我說話是一針見血的跟你講,聽不聽得進去隨你,這是前世的因果,也是今生所造的業,曉得嗎!你也欠你太太很多,勸你不要把頭抬得那麼高,將身份放低一點,聽得懂這句話的意思嗎?像小草一樣低低的,做人沒有了不起,了不起的是你有一顆善良的心,我也不是說你心不善良,有時也很心軟,但是有時候就小氣一點,不要想說今天付出去了很心疼,我跟你講你所付出的,上天撥轉給你的是什麼你知道嗎?還你的因果業債,你有心救人可能還會多加給你;想不想要我這個【丹】,想啊!仙佛是存在而且妙法無邊,如果不存在能做出這樣的東西嗎?你要不要去抓一把試試看,就算裡面有水也做不了,何況我的手是乾乾的去抓,這顆丹這麼圓還溼溼的,所以仙佛是存在,如果仙佛不存在,我不會站在這裡跟你說話,珍惜太太有這個心多助她,你自己也要去做,越做身體就會越好,信不信我這句話?要這顆丹給你吃很簡單,有沒有效就看你的心,不是說吃了我的丹身體一定好,我們的心沒有配合也是好不了,是不是! 

◎你啊自己是不是需要反省一下,頭抬起來,有沒有進步?為師從妳求道後,看妳一步一步這樣走過來,也曾因為別人不了解『道」跟他們吵,你求好心切,性子比較急,要記得人的命好像螞蟻一樣很短暫,嘴要清了,這個給你(青菜)是有用意,有這個救渡人的心很好,但是急不得的,明白嗎! 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