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【看見未來】

濟公活佛慈悲:
◎老天是一律平等的,你們今年參加了4次、3次、2次不等的法會,仙佛要臨壇幾次?來幾次?今天來就4次了,是不是?但是在台灣,不管你開2天的法會,還是3天的法會,也都只有一篇的訓文。但是,你看看,你們一年開了4次的法會,仙佛做了幾篇訓文?這一次算下去是4次,對不對?

◎今天我要跟你們講的話很不一樣,今天要跟你們講的話為什麼不一樣呢?第一次你們參加法會說的話,跟第二次參加法會說的話,一不一樣?有沒有印象?一不一樣?第二次跟第三次說的話又不一樣了。這是看你們開法會的心境的提升啊!你的心境有提升、有接受進去了,所以我說的話你們才能夠契合啊!

◎你們今天要從這個階段結束了,算是一個畢業,但不是整個道程的結束哦!這只不過是你整個道程中的一個部分的畢業而已!從這三篇的訓文,等一下會叫他們發給你們,這三篇的訓文雖然裡面的內容都是漢字,但是,至少它這字你要會懂,因為我所能給你們的就在這裡面,給你們在這裡面就是希望你們照著這一個步驟去做、去進行,是這樣子。

◎雖然說,今天你們坐在這裡人數不多,為師我早就講過了,在於今年你們都是上天培育的人才,為師我帶你們這一年這樣子走過來,我們之間的距離,我的心你有沒有會到那個意?有沒有比較接近?有接近,你們才了解為師我辦的是什麼事、你們的前賢辦的是什麼事、那麼大間的佛堂辦的是什麼事。

◎所以,在這最後,只不過是最後的一個開始,這一個開始是另外一個嶄新的一面就要由你們去發展。你們去發展、你們去前進,為師我在後面幫你們推動,這樣子才是你們這一年之中的進步。

◎在今天你有無感受,高興你自己你能夠得道得到這一個千載難逢的道。這個道你看不到,你不要說你只有在前面辦一個求道的儀式而已,這個儀式只不過是讓你知道,要藉由這樣的儀式引你入這個門、讓你打開你自性、靈性的這個門。你是別人渡你來的,所以別人救了你。今天,你能夠再去救別人,你必須要先高興你得了道,你必須要先知道你得了這個道對你有什麼好處、在你生命中占了多重要的位置,你才能發這個慈悲的心、才能再去救人、才能再去渡人來求道。

◎如果你自己你都沒有辦法體會的到有這種高興的心出來,你怎麼會去渡人、想要救人?為什麼為師強調說你一定要去救人、一定要去渡人?這不是為了為師我個人的利益,每一個救你的人、渡你的人,他們不是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,想要得到些什麼好處,不是的!是因他們知道你們現在所住的地方、你看的到的東西,沒有一樣是可以長久的,會壞呀!

◎天災人禍什麼時候要發生在人的身上、什麼時候發生在哪一個國家?不知道!你們知道嗎?所以,他們知道天時這麼的緊急,為師我看的見你們看不到的未來,才希望你們去救更多善良的人,這樣不只是你自己也在行功立德、在為你自己的前途造福,你也才能夠真正循著這一條路回到理天、回到天國去啊!

◎你在人間所應該要受的因果業障,你也才能夠將功抵過,明白嗎?所以,仙佛不惜一次一次的臨壇、顯化,抱持的是一個什麼心情?一年又一年,時間讓你抓不住啊!過的這麼快!當你們平平安安的過一關的時候、快快樂樂的在過日子的時候、一家都圓滿的時候,為師我真替你們高興,但是,也替你們擔心好景不常在,有生有死、有年少也會老,這麼長的人生過程,酸甜苦辣這些都不算什麼,因為你是為了你的家庭、因為你是為了關心你的人,你所吃的這些苦不算什麼。

◎但是,無形之中的變化不是你所能夠看的見、預料的,你今天有這個佛緣,求了道、進了這個道場,你們現在等於是坐在這裡而已哦!因為你們還不知道怎麼去動,希望從今天開始,你在這裡畢了班,你要給自己的心一個定性,要把這一條救人的船要讓它動起來,曉得嗎?你們要有這一顆善良的心、有這一顆慈悲的心要去救人,這樣子你們跟仙佛才會越來越接近,好不好?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
1 則留言:

  1. 訂閱【聖訓電子報】

    n953255@yahoo.com.tw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