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【仙翁發蘋果並慈悲】

南極仙翁慈悲:

【發蘋果及慈悲】 

◎(○○)你會緊張喔!(會)不要緊張我不會拿這支棍子打你的,剛剛說的這些話你有沒有聽進去,覺得自己有沒有一點改變(脾氣有好一點),還是要研究,下次要自己高高興興的來,不要人家叫你才來,好嗎? 

◎(○○)你回去之後有沒有多少看點書(一點點),酒有沒有少喝(很少喝)很好,那邊跟你有緣的人希望你也能夠去渡化他們,父母親也要渡要去感化他們這才是孝,孝也是我們道的一部份,很重要知道嗎?

◎(○○)有沒有信心,日本生活很緊張,緊張的心律都不整(心悸),睡也睡不好,要在這樣競爭的環境中求生存,這是你自己選擇的路,沒有人逼你,我有沒有說錯(沒有),所以要堅強一點,回去才能夠給家裡的人交待,生活競爭不只是要工作賺錢,還要對道研究渡化你的家人,總不能你以後上天堂他們在地獄,今天來有沒有增加信心(有)。

◎你們幸福,招待的招待,怕你們這不舒服那不舒服,以前的人都是苦修苦辦,但是現在人家的成就都非凡,俗語說「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」,這是不同的地方。

◎(○○)可憐!又不能換,妳知道嗎?「相欠債」前世欠人家,今世來討債,這個因果定律誰也逃不掉,難得妳今天已經得道入佛門,但是希望你再進步一點,這樣也能夠了一點業障,慢慢業力也會輕一點,不然的話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喔!教你一個改變命運的方法,給你平安幸福,放心今天回去不會打妳。回家小心。

◎(○○)聽的如何(沒有很明白),道理懂吧!中庸、四書聽過沒有,我講的都是裡面的,沒有教人做壞事,也不是『信』到迷信,我是教做人的道理,道應運、應劫而降,現在天災人禍很多,降道救一些善良的人,慢慢心中打開接受,你就愈來愈了解。

◎(○○)聽一聽不要笑一笑就沒有了,你耳根輕什麼都好,好的事情還好,壞的事情耳根輕就被牽著鼻子走,好好的研究,我剛剛講那麼多有沒有叫你做壞事,是做人的道理,但是道不只是在會做人而已。回去之後雖然忙要多參與多吸收,也把道傳到你的家鄉好嗎?你的家鄉需要人家去佈道。

◎(○○)也要跟你說聲「恭喜」,更上一層樓『清口』,現在的心跟以前又不一樣,你們老師不是跟你說了兒孫自有兒孫福,要為自己的將來打算,做是為了帶一些功德回天堂,一些功德治你的病消你的業,這些你都了解,還要更健康對不對,把肚子不好的東西都消掉對不對,妳跟我還有那麼一點緣,有一世有緣,所以妳心中在想什麼我都知道,想不想每天禮佛,想不想把 老母請回家,想不想啊!妳吃飯誰在飽?妳做功德為誰好?妳每天禮佛為誰好?(自己),那跟別人有關係嗎?想一想,不急著現在,可以先學拜,想學拜嗎(想),妳家裡有地方嗎?小小的擺張桌子,有在想要放在那裡嗎?(跟祖先併排)當然可以,但是仙佛的桌子要比祖先的桌子高一點,不能跟祖先通通放一起。不會變吧!怎麼考驗也不會變嗎?(孩子的問題)你要去感化他們,什麼都是為了自己,剛剛講過家庭阻礙或是什麼阻礙你要去突破,好不好,恭喜妳。

◎(○○)年輕人就是氣旺,是不是需要把氣壓一壓,不管在人事各方面都是需要有體諒心,聽一聽有沒有一點信心(有),我怕你變的很快,還是要多研究好不好。

◎(○○)妳們家三個人都缺一個人,下一次跟你先生講講看是否能參加,他也有他的業,也有他的愿要了,這次仙佛要不是敲了這個竅手的頭,不會跟你先生說要喝那種果汁,也不會說要來看病,可能是救了他一命喔!所以他也要研究也要進行,你們都在盡心盡力,那妳希不希望也每天禮佛,想不想?可不可以?想不想也把 老母請回家(有在想),會不會覺得很麻煩(不會),妳每天禮佛家裡會不一樣喔!我老人不會騙妳的,多為自己的將來打算,好不好。也要恭喜妳更上一層樓【領受天職】。

◎(○○)聽的怎麼樣!能接受吧!小孩不好帶,這個是來討債的,妳前世欠人家,人家這一世來做你的小孩,當然不好帶不聽話,多帶他接近佛堂受佛光普照,改變他們的心性,自己也要有信心走下去。

◎(○○)妳沒有白來,下午的感受就跟早上不一樣,這番話有沒有聽進去,仙佛是存在的仙佛是不會騙人的,這個路也是妳自己選的所以吃苦要耐勞,在這邊希望你也能夠多接近佛堂,回去也要去帶動家人,不要讓父母親太傷心。

◎(○○)聽的進去我說的話嗎?你覺得你的人生苦不苦啊!為什麼你的人生過的這麼苦,生活擔子重都要靠你,「相欠債」,我教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要看算了,已經求道了有佛緣有根基,不要放棄,把心打開這樣仙佛才能夠跟你的心合在一起,多努力多接近,再怎麼困苦不要放棄,自己的身體要多保重。

◎(○○)你對你的環境滿不滿足,不能只滿足目前的幸福,要惜福,覺得『得道』好不好!你有緣希不希望家裡的人也有這個佛緣(希望),那要帶他們來。

◎(○○)這一次來有沒有高興一點,心情有沒有跟以前不一樣!看看你的身體,再看看你的家庭,真是相互欠債,不要難過了,自己的身體要緊,能夠走進這個佛門,幸福啊!看在你初一、十五都有來叩頭的份上,我就教你每天早上喝一種東西,幫助你心臟好一點,血壓也比較好一點,希望你用感恩的心來感謝 老母慈悲,明白嗎?要有信心走下去,我比你老都一直走下去了。你自己喝喝看,這是我教妳的秘方,不要看自己的年紀大,什麼事都可以做,好不好!

◎(○○)你有沒有信心,看看你的病自己會不會擔心(最近吃義診醫生的藥有比較好),妳們吃藥效果怎麼都這麼好,是為什麼妳們知道嗎?有沒有感謝仙佛慈悲,不能不感恩,所以有這個緣要好好學習要進步,希望能渡你家裡的人感化他們,時間有限好好的做,給妳平安啦!

◎(○○)剛剛說的聽的懂嗎?珍惜機會珍惜緣份,都有帶愿來要來救人的,明天就用這個去攪果汁喝,味道就變了。

◎(○○)年輕人,你有信神嗎?日本不好生活,辛苦一點,這也是沒有辦法為了賺錢,希望你有機會多行功多做好事,剛剛說的話你聽的懂嗎?

◎(○○)你求道多久(第一次)要跟你恭喜,惜緣惜福這很重要,日本的生活緊張,但是你命中有貴人相助就不一樣,這是你自己的因緣,也希望你能走進道場修道辦道渡化你的家人。


◎這一段話你們看的懂嗎【仙佛批一首歌】?現在是白陽期,會有很大的變化,你們利用一點時間解釋給他們聽,你們(班員)就忍耐再坐一下。我要跟你們說再見了,希望今天你們有所收穫,不要忘記『道緣』要好好抓住,要好好的珍惜利用這間佛堂,趕快救人修道辦道,希望下次再見面的時候,大家都還能健健康康,祝大家都平安,而且在道程的路上更上一層樓,再見了!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