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【性命重要】

南極仙翁慈悲白話訓: 

◎你們看我(仙佛)奇怪,我看你們也怪,我是老人了,這裡最老幾歲(七十六),我不知道多你幾倍,我是乾道不要把我看成坤道,今天奉 老母的命第一次到這裡來借竅,你們可能沒有看過我,你們心中有仙佛的存在嗎?相信仙佛是存在嗎?(相信),相信才會來拜佛對不對! 




◎拜佛有很多種意義,這個意義跟你人生的意義不大一樣,坐在這裡聽一聽有沒有教你做壞事(沒有),佛堂裡面是憑良心講話憑良心做事,良心在哪裡啊!良心在我們的心裡,既然在佛堂裡說的話做的事都是憑良心,那當然不會騙人,要是會騙人全世界的人都被騙光光了,因為『道』已經傳到全世界。天上的仙佛很多,你們不認識的太多了,為什麼有天上的仙佛以及地下的鬼魂。天上的仙佛在人間都有修行,而且有做功德的事,成道後由 老母敕封果位。我也是。有沒有人說你是好人,你們現在坐在這裡,憑良心想一想有沒有做過一件好事,很可能一點點的好事會去做,你們不是心很壞的人,今天才會坐在這裡,接受佛光普照。

◎今天能夠坐在這裡,都是你的引、保師叫你來的,他們為什麼要叫你們來?為了救人。人生的路你們也走了這麼久,年紀都不小了,到現在為止你覺得什麼最重要?是不是自己的『性命』?引保師叫你來佛堂就是要救你的性命,老天降『道』是有原因的,是要救你們的性命回理天,不要想說來佛堂只是求平安,求道時點傳師這樣『一點』也沒有什麼特殊的,這『一點』就是 老天的印證,也打開你靈性的門,打開了回天堂之路的門,如果沒有打開這一點,沒有求道的話,以後你還是得到地獄去報到。

◎在人世間,這個肉體有沒有好好用它啊!生為人是件幸福的事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想到哪裡就可到哪裡,生為一個人,人生的意義不是只有在你個人的利益而已,如果只為了你個人的利益,那什麼壞事都會去做,為了達到目的什麼手段都會去行,心中有善心,前世有種善根的人,他就不會這樣想,就算佔人家一點便宜心中也是會很難過,人生最重要的是有關你性命的大事,所以引保師將你請來開法會是讓你了解,因為你已經求道了,讓你了解之後,你才知道怎麼樣去行道,進而改變你的命運,甚至於進入修道辦道的行列,在道場中有個名份立場,這個立場就是你的『愿』,愿是由內心很自然的發出來,這是有關你們的性命大事,怎麼可以不重視呢?

◎你們都知道死了要回天堂,借問各位賢士,你們憑什麼回天堂去,因果業障沒有了,不只是前世的沒了,這一世所造的業也沒有還,佛家常說:「前世因今世果」,這一世所有的一切都是前世所種的因。想一想看,到目前有沒有做過什麼利益眾生的事,或是一些好事,都是為了自己的家庭,或為自己的因果業力在做。你沒求道前可能只有認命,因為就生在這個家也沒辦法,只好默默的承受。但是現在不同,你已經求道得道了,修道可改變命運,道場中有太多的印證,因為修道而改變命運。

◎仙佛可以知道三界十方的事情,這不是與天俱來就有的,是在世所修來的。比如說剛剛看到這位(班員),我就跟他說你太太是那位,我跟你認識、講過話嗎?(沒有)我怎麼會知道你太太是哪位,所以請你們不要「鐵齒」、固執,因為仙佛是存在的。

◎仙佛做的訓不是你們想的簡單,既然今天奉了 老母的命,也承受了你們老師的重託,他(恩師)去找我來的,你們濟公 老師用心良苦,對你們老師有沒有感應?比如說你們老師想你的時候你也好像很想你們老師!有沒有把恩師放在心裡面,有的人舉手一下(全部舉手),我(仙佛)受你們老師所託來到這裡,希望帶給你們啟發,啟發「自性」的光芒,再一次的來增加你們對『道』的信心,信心的增加不是三言兩語用嘴巴講講就可以喔!來自於你的心有沒有打開,有沒有跟仙佛的線接在一起。

◎一般你們拿回去的訓文或者白話訓,你們有沒有看,還是拿回去之後就放到書櫃了,仙佛花這麼大的苦心做訓,台灣的道親還把它帶回台灣請人翻譯,翻譯好之後再帶回日本打字裝訂成冊,你們都沒有去看它(訓文)有沒有覺得有對不起的感覺,至少也要把它看過一遍,仙佛做了成千上萬的訓,沒有一篇是一樣的,就算說白話訓的道理,也都悠關你性命大事。光是參加一天的法會而已,不太了解也吸收有限,只要有二、三分就很好了,自己不下點功夫去研究,怎麼會進步、有感應、感受呢?

◎你們的年紀已經都不小了,人沒有什麼了不起,只是一口氣在喘而已,哪天你睡覺,睡到一半突然感覺,怎麼呼吸喘不上來的時候,想喊救命都沒辦法,也許就一命嗚呼哀哉,相信有經歷這種事的人,對我說的這些話,感受特別深,感受到在生死掙扎、生死悠關,又怕呼吸不上來,生不能生,又不甘心死,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,這個時候借問各位賢士你們要怎麼辦?求過道的人你還可以請老師慈悲、仙佛慈悲、甚至求 老母慈悲,還可以有『三寶』可用,求仙佛慈悲救你一命也說不定,沒求道的人怎麼辦?生就生死就死,年紀大的人死了還可以說死的很安祥很好,年輕一點的,人家會說『英才早逝』可憐啊!生跟死就這麼一線之間,想起來可怕!

◎你最近才從鬼門關回來,你們老師慈悲第二次救你。仙翁請班員(○○)自己描述,要不是仙佛救你,你早就不在這裡,仙佛對你這麼慈悲,這個就是很好的渡人題材,得道到現在有沒有多行善事、奉獻?(多少有一點)仙佛就是看在這幾年你還有一點付出才幫你化險為夷,所以你更加要有感恩的心,感恩 老天、仙佛的慈悲,把你這個顯化去告訴別人去渡人,這樣子你才能夠再行功德,來消你的因果業障,也多救一些人,試著去做看看好不好!不然枉費仙佛慈悲救你。藉著今天這個機會將他自身發生的事情,真人真事來告訴你們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