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

【仙佛慈悲贈桃3】

白水聖帝慈悲5: 
 【慈悲贈桃或平安果】

◎(○○)你聽得懂今天說的話嗎?都是在勸人做好事(是),這就是一個好的開始,心中扎根之後,才能又出發,不過還是要有信心,好好努力,還要成全啦! 


◎(○○)你自己有沒有改變,那些歪的念頭自己要去除,沒有人願意來靠佛堂生活,那有人那麼傻,擔人家的罪過錯,所以要看清楚真實的事情,子孫有子孫的福氣,你想一手包,那怎麼可能。我養兒育女,各人因緣,我沒辦法強求,現在有的當點傳師,有的做生意,有要修,有的不修,我也沒辦法喔!這就是個人一個緣,想不開也沒辦法,懂不懂我的話,不要胡思亂想。 

◎(○○)吃不吃力,但是你們都是人才,都是佛堂重要的一分子,都是開荒的功臣,自己的脾氣毛病要改,好不好? 

◎(○○)做事情不要隨隨便便,莽莽撞撞,什麼叫做活潑玲瓏,佛規裡面該守的佛規就要守,貪瞋痴的念頭要改,明白嗎? 

◎(○○)你的腦袋有沒有智慧開一點,愈接近就愈有信心,默默耕耘,別人不做的我做,這才是真智慧,但是該不能執著,該不能固執就要改。 

◎(○○)你不能把現在的罪過錯委曲都推給別人,現在扛的都是你的債,現在承受的是你的因果,所以要心甘情願,修道辦道能償還一些罪過錯,對你小孩也有幫助,要心平氣和,給你一顆平安果。 

◎(○○)你今天還是這樣不簡單,都是這顆心,不過孩子有孩子的因緣際遇,自己的心要去改變,記得這句話,能修能辦就走,好好的研究道理。這裡辦道,你可以來講課翻譯,他是個有心人,跟這裡有緣,多接近這裡,成全這裡的人。 

◎(○○夫婦)現在才開始,活佛老師講過的話都記得嗎?努力啊!熬過這段艱難過程就好了,檢查不出來一定有問題,不要傻傻的。 

◎你們拿了這個桃要體會,曉得我跟你們說的話,不要浪費光陰,該改的要改,明白自己的心。你看看,一個國家幾個天啊!有的雨下個不停,成水災;有的地方雨下不來也成旱災。修道辦道會改變你的的氣質,氣質有改變才是「德」的建立,「道」的代表,仙佛做的訓文要好好研究,好好的看,你們開荒的功德都很大,吃的苦也最多,想想我當初來到台灣,有錢等於沒錢,為什麼?人民幣在台灣貶值,幾萬元也許換不到幾十元,我桿麵條,做餅,一邊做生意,一邊辦道,你們開荒的人就要有這種決心、信心。 

◎命交給你(點傳師)有沒有信心啊?讓他們每個人在人間都能培育仙桃啊?(有)給你個果,讓你回去圓陀陀,現在就體會帶人不好帶! 

◎當地壇主有沒有這個信心?(有)該放的要放下,你放不下永遠也不會開朗的,心中要放的東西太多,要一件一件放,妳也一樣,要有耐性,剛剛同行走,齊步走,懂不懂?誰走得比較慢,要等他們一下,牽著他們一齊走,其實很多事情你走不出去,不是別人綁著你,環境綁著你,都是自己綁著自己,若能夠識破這個因緣因果,就不會綁著自己了,珍惜時間,好好去修辦啦!這個果要在人間培育,以後才能坐大位。 

◎(○○)你也過來,乖乖!不用說,好好做。 

◎還有來這邊打幫助道,台灣的人員,在世沒機會跟你們結個緣,這次現身來跟你們說說話。不簡單!這間佛堂都是你們的心一點一滴讓 老天感動,雖然進步的比較慢,不過慢慢都有在成長,我相信我的心意不是有形的東西可以來代表,你們所做的, 老天都把你們記得好好的,好好護持下去,以後天堂有你們一份,好不好!但是你們既然走在人家的前面,該改的該改,氣質要改變,德性的建立很重要,這樣才是道的代表,遠渡開荒的功臣,好好護持,替 老天辦事,祝你們聖凡如意,只要你們往前走,諸天仙佛、師尊、師母、各個仙真菩薩都是你們的助手,來給你們打幫助道,別人的過錯就要看成自己的錯,別人的好我們要把它當作學習的對象,這才是真正 老母的好兒女。 

◎今天跟你們講這麼多,時間拖得很長,訓文要好好研究,各人有各人的使命,希望我今天說的話要記起來,好好珍惜, 老母真的慈悲,師尊、師母這麼慈悲,我才能夠來這裡跟你們結緣,這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喔!希望你們大家要手牽手同行走,還要齊步走,有緣再跟你們再見啦!祝你們聖凡如意,仙佛的諄諄教悔謹記在心,不要認為自己高高在上,人跟人的相處,「誠信」最要緊,好不好?再見了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