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【法輪】

報事仙童樣慈悲5
◎對嘛!是好的品種,若是壞的就侮辱到你們的祖先了。好的蘋果有香味啊!那你們是好的人啊!又有得道,聽的道理都是仙佛的訓文講出來的道理啊!那這麼說你們身上發出來的是『仙氣』了哦?還是剛剛講的什麼氣都有啊?還是『人氣』?人氣很臭,流汗都很臭。所以你們要像蘋果一樣,它發散出很清香的氣味,它愈聞愈香,你把它放著沒拿去聞,也有香味哦!所以它自身散發出那種香,我們要去學習,而且要把香氣感染到旁邊這一顆沒有香氣的蘋果,把它融合到好的這種品種裡面,這樣子你得道、修道、辦道的香氣也能感染給沒有得道的人,跟你一樣來修道、辦道,才能行更多的功德、救更多的人。

◎它(好品種)不會嫌它沒有味道臭哦!你就把它們一起擺一個星期,它們也不會分開,所以這叫做『融合』。希望你們聽得懂,現在我兩個都把它放在我的口袋裡面,我就是要讓它融合,希望你們也能懂我說的意思。所謂『近朱者亦,近墨者黑』,你們要了解這個道理。講到這裡,我又要困擾(做訓),點傳師不是有個故事要講給他們聽嗎?你們要專心,不要釣魚哦!

◎這是什麼東西【妙訓】?可以轉來轉去?(班員:船的方向盤)那中間這個字呢?(班員:法)那你們轉方向盤是要轉左右,還是要轉前後(左右、圓圈)。那左右這個方向就叫『輪』,加上這個『法』字,合起來就是『法輪』。輪才會轉圓圈,所有圓的東西才會轉圓圈,比如輪胎、方向盤都是圓的。所以這個方向盤怎麼轉都是圓圈的,對不對?所以就應用在上面,稱『法輪』。

◎當然這不是只有這樣,老師叫我寫這樣,還有十幾行。這個『法輪』是代表什麼?道理就是『法』的意思,講經說法。你懂這個道理,很會唸經文,但是你不常常去說、不講出去,去救人,那你懂這個道理、這個法有什麼用呢?你會打訓文、看訓文、懂訓文,你也要知道仙佛所做出來的訓文也就是法,這個『法』你不常常去用它,會生銹,就像你們買一台新車子一樣,你好珍惜這台車子,每天擦、每天整理,可是你們知道,車子的零件都是用金屬做的,你如果不常常去發動它、開動它的話,會生銹、會壞掉。

◎這個法輪的意思也是一樣,這個『法』、這個道理知道了,你要把它表現出來,把它講給別人聽,要去轉動它,那你才能達到修道、辦道的真義,你天天才有新鮮的空氣可以吸,懂嗎?利用你們聽道理、看訓文、打訓文都好,把知道的道理常常說出來,嘴巴給你就是要你說好話、渡人的。

◎車子要動是不是要有鑰匙?(是),求道時老師已經藉由點傳師的手(鑰匙)幫你發動,以後只要握緊方向盤,讓這個法輪常常轉動,就是修道、辦道啦!大家了解嗎?(是)。

◎只要知道 老天給你這把鑰匙,開動心中這個方向盤的意思,那我的目的就達到了,這樣子 老母慈悲說我可以幫你們解決一件事情,你們有問題可以問我一件事情,不過你要想清楚,這一件事情,你要問我,還是要求誰幫你解決,你要講清楚,不可以欺騙 老天,也不可欺騙我,我們要以誠來相對,這樣子好嗎?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