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【臨時佛堂】

報事仙童慈悲6
◎(○○)老師有交代我說,如果你有出來,就問你一件事,你希不希望 老天送你一尊古佛?(家裡有)你那個是畫像,不一樣。這個古佛是 老天要送你的,你要不要?每天可以這樣拜(要),仙佛面前不打妄語哦!有心真的想請回家嗎?(現在也有在拜)那不一樣!這是先天的,那是後天的。你有這個佛緣,老師叫我要提醒你,老師說你的勤勞簿上紅色的很少,所以老師說,你有這個因緣,錯過了,可能百年後也找不到了,又說你已經拜這麼久的古佛了,層次也再提高,太太也很有心,可以設一個佛堂自己來拜,那邊的人也有福氣。


◎老師要我告訴你,先不必勉強吃素,擺起來先拜,讓你先學拜,拜出心得,自然就會有感應,就是先設臨時佛堂,所以你考慮的問題,老師都幫你考慮了,你覺得如何?(再想一下)趁我在,我回去可以幫你請旨,不是勉強,你會覺得麻煩嗎?(不會)○○家也有要設,佛桌小小的,沒有很大,那你們夫婦商量看看,還有更小的佛堂喔!不要說家裡小,你們這麼有心,不要因為家裡小,那太可惜,有佛堂的地方都有紫光射進來,所以, 老天這個紫霞光照護佑。相信你聽了這麼多的道理,應該有所了解,請再想一想!那本來要送你一尊古佛,那送不出去了,你考慮看看!

◎(○○:這個道很奧妙,雖然還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,但有信心走下去!)那很好,加油!這個(南海古佛像)老師叫我要親手交給你,這個是他們要設家庭佛堂要請回去拜的,這尊古佛很香哦!不相信的人可以來聞一下,你(○○)自己聞一下。真的有味道,你們要不要來聞一下(很多班員都來聞)有沒有香味?(有)你們有聞過佛像有香味的嗎?(沒有)除了這尊之外,還有聞過佛像本身有香味的嗎?(沒有)這不是很奇怪嗎?這個仙佛很高興他要把祂請回去。今天由不才(仙童)代替濟 公活佛 老師交給他請回去,這是祂自身散發出來的仙氣,像蘋果散發出來的香味一樣,這是很自然。你去找還不一定找的到這種香味哦!這是 老天顯化,所以恭禧他們,從今以後你們責任更多,處事要更圓融,這樣家庭才會更平安,不要讓先生為難。恭禧!

◎(○○)你如果覺得你太沒良心,那表示有上進心,把不平的地方修圓,行事要柔和要改變,這樣子慢慢就會改變,你的臉有比較柔和、比較圓,我知道你比較不愛說話,也懶的談。這不是說好聽的話,好聽的話是要多研究道理去弘法去救人,這樣好不好?有沒有算解決你的問題?(有)有沒有一個目標去改變?(盡可能改變)那就好了!

◎(○○)你改變很多啊!你想不想請一尊古佛回去拜?(、、、)我知道啦!老師說你的疑問都不是疑問,就是要你誠心誠意,從後天的先拜,那一些收起來都沒關係,這是老師的天命,那你要請先天的回去拜嗎?我不這樣跟她說,她聽不清楚,妳要請後天的先回去拜嗎?就是先請一尊古佛回去拜,然後那些收起來,你這樣先拜一段時間,等機緣成熟,你有心請 老母回去再請,你要嗎?(要)真的?要誠心誠意請(是),她要請南海古佛回去拜,你(先生)會不會反對?(不會)這樣子好,你就看好日子,你家也要有上、下桌,匾簡單處理就好,只是後天先拜,請南海古佛先拜,那些東西先收起來。成全人就是要柔和。看怎麼樣處理自己要處理。我把我放在口袋這麼久,有香味的蘋果給你。


◎(他們有心想學習拜,怕地方小….)地方小沒關係!是要照原來的拜還是設臨時佛堂?(臨時佛堂)你(兒子)覺得可以嗎?(可以)真的?好,那這樣子我跟你說,你們不是有一組小佛燈嗎?他們有小佛燈,把它拿出來,雖然是舊的是銅的,那先請回去,先把祂弄起來,先學拜小的佛堂,你比較喜歡古佛什麼樣的(都一樣),講的對,只要誠心就行。那這樣子,他找出來,你們就要找時間去他家幫忙佈置一下,那你請白色站著的古佛先拜好不好?還是你要用家裡那一尊先拜?(家裡那尊)這樣子好!點傳師,這樣子老師就說可以傳他的命給你,叫你去處理這件事,暫時就地取材不要弄太大。然後只有一件事要你親自去做,你現在要設臨時佛堂,請 老母回去拜對不對?設壇時需要請壇安座,需要由點傳師代表師尊、師母、老前人、前人的天命來請壇,請諸天神聖安座比較好,要請你渡一個人,這樣子可以嗎?(可以)會不會很為難?(不清楚程序)沒關係,只要他(點傳師)在就可以辦,下一次他來的時候辦,這樣子可以嗎?(可以) 那 老師交待我的事我辦好了。恭禧你囉! 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