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【智慧眼判斷】

報事仙童慈悲2
◎現在的小孩真的變了樣了,這代表了什麼呢?代表著這個時代已經變了,連這個小孩都會變,有時候大人做的事情,這個小孩也學的有模有樣喔!你們已經當了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,不要忘記的太早,不要想說這個小孩這麼聰明這個很好,其實現在全世界有一位智商一百二十的小孩,還有一位不到六歲的小孩就會打電腦,這個世界太可怕了,現在小孩的頭腦,有的超過五十歲的頭腦。我會講這些出來,都是有證明的。


◎我講了這麼久了,我講的不好嗎?(大家鼓掌)只有鼓掌喔!那太子元帥、其他仙童來,你們都有很多東西,這件衣服沒有口袋,也沒有圍兜兜穿,講了這麼久,我一直在等、一直在等….

◎我的袋子放好多東西(圍裙穿起來後,把下擺拉起至腰綁起來,變成一個口袋),這個袋子會變魔術耶!你們有沒有像我這麼大的袋子?(有)有,在哪裡?我看到的都是你們的肚子,肚子這麼大又這麼小氣,沒有肚子的又太浪費,好奇怪哦!所以這個袋子裝的都是我自己的,現在有一顆蘋果,等一下還會有更多東西裝進去,我想裝什麼呢?我想裝你們人間買不到的東西,老師來都說給你一顆蘋果,給你平安,但是其實平安是自己創造的,老師太慈悲了,就說給你們一個蘋果,給你們平安,可是你們都不是乖寶寶,都不平安。

◎老師跟我講,你要吃甜甜的糖果,說道理才會好聽。這個糖怎麼是黑色的?我吃下去之後,我的心會不會變成黑的?(不會,黑糖做的)你們常常不是說因為那個人做的事情不對,拜的仙佛也一定是不對的,都怪到仙佛身上,那為什麼糖果是黑的,我吃下去之後不會變成黑心呢?這證明你們人間的眼睛,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喔!

◎要去瞭解,才知道真實,是不是!是我自己想通的。那這樣我為了要去瞭解它,就要去吃它囉!我現在吃它,看看真實是怎麼樣好不好?(好)我知道了,原來這個糖果愈黑愈好吃,那我知道了就告訴他們,人家以後拿白色的給你,不要吃,愈黑愈好吃!因為人間的真實性不是用眼睛去判斷,要用自己的智慧眼睛去判斷、去了解,吃了才知道。

◎由此可證,很多事情你沒有去接觸、沒有去瞭解就永遠不知道,我吃了一個還有二個,我把它保留起來,這不是我自己的。剛剛說過,我要來找你們人間找不到的東西,如果讓我找到了,我就可以很高興的回去繳旨了,那你們要不要幫助我找到啊?(要)你們該不會小氣的連一個小孩都不幫忙吧!那你們想不想知道我從那裡來、我叫什麼名字、我是誰、我住在那裏?我沒有爸爸媽媽,本來就有一個叫 老母的是我的媽媽,你們想知道嗎?你都不瞭解我,我怎麼瞭解你,所以要互相瞭解一下。

◎你們知道講師上台前為什麼要潤喉嗎?上課前都有人端給講師請他潤喉一下,這是有原因的。我剛剛沒有潤喉,就直接把它吞下去,我忘記潤喉要像嗽口一樣上下左右動一下,這樣才叫潤喉。沒有潤喉,講話時會有『咳!咳!』不順,有潤喉就不會了,所以你們要了解每一個細節都是有它的道理。

◎那人家恭敬的端這杯茶給你(上台時),希望你上台就是講好的道理,讓台下能夠了解。講道理很重要哦!你們每一次的研究班、複習班,要上台講道理的人,如果沒有事先研究的話,哪有東西給你們?所以就要了解機會難得,人家用心講出道理來,你們要用心接收進去,這樣子你才會慢慢的成長、慢慢的瞭解。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