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

【救人志向】

白水聖帝慈悲1

◎你們年紀都不小,有的看起來眼熟眼熟的,在這裡開法會不簡單,日本是進步的國家,愈進步國家要傳道愈困難,日本國的地方很大,但是跟中國比起來還是小了一些,中國你們有沒有去過?



◎你們應該有聽過我的故事,道是師母慈悲叫我傳到日本的,這麼講有沒有人相信,在台灣我沒有臨壇過,有帶人回來結緣開沙而已,前一陣子日本天一宮重建週年慶, 老母慈悲來結緣,我也沾了點邊,也來跟他們結了緣。這邊開荒的壇主我就認識,每天都坐在那裡看著你們。這次會這麼特別奉旨來你們○德借竅臨壇,也是 老母慈悲,要我來印證靈性的可貴。

◎人有靈性的存在,你沒有靈性的話就死了,我死了我知道。你想把的肉體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,還拍了一卷紀念的錄影帶,我的年紀比你們大喔!這班最大的年齡70幾歲,我足足大了你們二十幾歲。你們現在想想我是誰?
◎你們每天都看著我坐在那裡(佛桌),掛在那裡(牆壁),我是誰啊?(白水老人、老前人)


◎我歸空到現在幾年?(四年)我死四年了,時間過得很快,你們的祖先死了幾年,能不能借竅來講話?這不可能。死的人都要受人管,上天堂的少,下地獄的多,你們相不相信有天堂、地獄?有的人想天堂在哪裡?有的人想怎麼會有地獄呢?你到醫院去走一趟,有的人是嘴巴裡面生瘡長瘤,手術時被人家又拉舌頭、又打針,這樣刑罰像不像在地獄一樣;有的人哪一天吃不下飯,也拉不出來時,醫生檢查後跟你講,你的腸已經長了亂七八糟的東西,選定良辰吉時就進手術房了,肚子就被人家劃了一刀了,這就是地獄一般,開膛剖腹,把肚子裡面清一清,該剪的剪,該清的清,你們想一想,這有多痛苦,手術完了還不能完全恢復,還是又得回醫院去走一遭(檢查)。


◎你們就是這樣天堂、地獄來回走幾遭,所以這個醫院像地獄,有沒有人想去啊!天堂只有在和祥、平安、安樂這種氣氛之下才存在,你們的心中沒有氣憤、不平,每天都很快樂,覺得人生沒有什麼苦痛,這就好像天堂,現在的人跟以前的人相反,這種和平、安詳的氣氛找不到了,所以世界大亂,災難這麼多,科學家儀器再怎麼厲害也算不出地震中心在什麼地方,怎麼預防,這是最可怕的災難,哪一天你坐在這裡地也一直晃來晃去一直搖動,你怕不怕!有沒有想過,人為什麼要受這種痛苦,難道天這麼不公平嗎? 老天是公平的,是人的心不公平,人的心看這不平、看那不對,起了太多不好的念頭,做了太多不該做的事,所以天災才會頻傳。
◎今天你們有幸得了道,進了佛堂來,有這個緣是幸福,但是有人身在福中就是不知福,你們看到的是仙佛的形像;談到「仙佛」這二個字,你們對仙佛有多少信心,半信半疑居多,就好像你們心中也會掙扎,仙佛又看不到,只不過一塊木雕罷了,我也被雕成像,坐在那裡(佛桌上),這是我的形像,他們按照我在世的時候雕的,雕的這個像,你不能想說這只是個形像喔!如果你拜的是正神、正佛,祂就有靈在那;如果你有所求,拜不是正神、仙佛,那就另當別論。你們聰明人,要用智慧判斷什麼是真,什麼是假,你們半信半疑的想法,我也有過。

◎我年輕在世時候,由於事業奔忙,不小心得了肺癆,醫生跟我說末期了,我是個知識份子,什麼我也沒信也沒拜,但是很巧,有一個機會,人家渡我去求道,當時我想去拜也好,反正我得了這個病。得了道之後,沒什麼嘛!以前那有這麼莊嚴的佛堂,都是小小一間,上面供著一尊佛,佛桌那有這麼好,我就半信半疑,迷迷糊糊得了道,得了道之後,我的身體也沒好。 

◎又一次的機會,人家說有法會要我去參加,仙佛會臨壇,搞不好你有這個緣,仙佛會跟你指示,我心裡抱著反正我也這麼嚴重了,那就去看看吧!是我們活佛師尊臨壇,我心裏想,要是真的有仙佛,要是能真醫好我的病,我就聽你的話照做,事業我不要了,為了我的命,只是這樣想了而己,活佛老師就走到我面前了,就跟我說,你去夾供桌上的素菜吃,吃了病好了,別忘了你說的話,我也嚇了一跳,這時候我在想,天地真有神佛的存在啊!只是想而己,結果我的病真的慢慢好起來了,這個好起來不是我躺在病床自動好起來。

◎活佛老師說:「照著話去做。」這個話是什麼?人都是有累世的業障、因果纏身,才會來降世做人,你要參透、看破這一點,人生打打滾滾的就是在因果中循環,所以我發大愿要救渡眾生,把「道」在中國傳開,渡化這些中國人。就因為這個因緣,我學道、修道、辦道,一直辦了幾十年,我不服老,我愈老愈壯,救人是我第一志向、第一志願,道是我中心點,依道、敬道、遵道而行,才有今天道場慢慢開展出來,諸天仙佛打幫助道,你們有沒有這種志向,這種初發心,這種感應啊!,把它(心)守住,拿出你的信心去做、去走。 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