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【老師摺蓮送徒1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◎這是寫毛筆用的宣紙,你們知道這種紙,遇水就會怎樣?就擴散了,對不對!衛生紙比它更脆弱,平常人除了寫毛筆之外,會不會想要用宣紙?(不會)衛生紙是日用品,這是你們人生的日用品,可能不管到哪裡,你什麼東西忘記不要緊,這個東西你一定不會忘記,所以你看看多需要它!這個比喻你們想到什麼?這就是在告訴你們,你現在聽起來的道理,好像很普通,好像沒有什麼,沒有什麼感悟,可是它就像你需要的這張衛生紙一樣的重要,你日常生活之中,不可缺少它,道也是一樣,你一分一秒,包括你吃飯、睡覺,不管你到哪裡,都有道的存在,所以,不要小看這張衛生紙,這張衛生紙它可以絢麗燦爛,為師等一下變給你們看!


◎如果你們希望得到,就用點心,可能你就會得到這張魔術紙,好不好!累不累?(不累)將你們的希望寫在紙上,聽課至今的感受也寫下來,在場的人都可以寫,不分新舊道親都可以寫。發下去讓他們寫!

◎(○○:護持義診,想要開荒大陸)這個心願很廣,為師我知道這是誰寫的,我會稟告 老母的,這個心願我會稟告 老母,就送你一朵白蓮(老師用宣紙親手摺的),出來領吧!這朵白蓮不是白給的,人家說巧不巧,就是這麼巧,第一個就是抽到你,為師我都沒有看喔!白蓮給你,出污泥而不染,我不是用衛生紙做的,是用宣紙做的,希望你平平安安,能夠照心愿而做,自己脾氣毛病要改,這邊有大朵小朵,自己選。

◎(○○:叩求老師慈悲赦罪,給徒兒機會,好好學做菜。)這個很巧,很奇怪,全攪過了,為師我沒有特別選誰!要學做菜這就是你苦瓜臉的原因啊!這幾餐的菜都是她煮的。(點:好不好吃!)她幾歲了?(六十)這次下定決心了,是不是?(是)精神可嘉,她是做給你們吃,不是做給自己吃,你們有沒有付她錢?(沒有)本壇○○壇主有沒有付她錢?(沒有)(點:她們都是花錢自己坐飛機來到這裡煮飯給你們吃)為的只是行功了愿,人家說她傻,其實她傻不傻?(不傻,她很有智慧)他說妳很有智慧,好!給妳一個大蓮貼小蓮,讓妳擺在供桌上。全家都修道,很不簡單喔!全家都出動,二個兒子都是講師。妳看這二朵蓮花,大蓮貼小蓮,不簡單!要在人間創蓮花,希望能夠如妳所願,學得成學不成,自己要下功夫,不是我說加你智慧你就有智慧了,智慧是自己求來得來的,要下功夫,不是一日可成,好不好!(好)

◎(○○:希望身邊每個人平安、吉祥、如意,讓妻子善良、溫柔、賢淑。)錢債好還,情債就難還,要改變命運,自己要先改變,是不是這樣!你有這個希望,為師也會盡力幫你達成,不過自己的雙手要掌握自己的命運,自己要去改變,懂不懂!在這邊生活也是很辛苦,國度的不同,所以很多事都要將就、忍耐,好不好!對道有沒有信心?(有)那你想要手中這朵白蓮,還是要其它東西?我手中這朵白蓮得來不易喔!它不像一般的白蓮,它是出自於我的手,這得來不易,你把它請回去,要好好的收好喔!它才會散發出清香,你要白蓮還是桌上供果?(白蓮)你要小朵,還是大朵?(小朵)

◎(○○:父母身體健康;○德壇全體道親身體健康,團結一致,道務宏展;講道講得好,夫妻小孩同修共辦。)小孩還在手中用抱的,你就要他同修共辦,很不簡單喔!你們都是共渡難關,好不容易熬過了,總算是安定下來了,這是你毅力堅強,不然的話,這○○(前賢)可要遭殃了,還是○○(前賢)遭殃?所以,這個手足之情不比親兄弟差,在這邊顯現出來,對不對!連這個小孩你都要他修道辦道,你們能掌握他的未來嗎?這朵八瓣蓮就送給你們夫妻二個,你看,綻開了這麼大的白蓮,希望你們情比竹梅堅,心比潔蓮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1 則留言:

  1. 各位前賢大家好

    這個網站 真是太棒了 資料很多 對講課者有很大的幫助 感謝天恩師德 也感謝各位用

    心良苦的幹部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