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【老師摺蓮送徒2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(○○:但願能平安,脫離苦海)你需要怎樣的平安,脫離苦海,你的人生才是真苦海,小時候,苦不苦?(苦)她才幾歲?(廿八)她都要脫離苦海,五十歲的人不會說要脫離苦海,廿八歲的人會說要脫離苦海。唉!從小吃的苦,父母還是父母,天下無不是的父母,對不對!誰對你最好?(老師)你對我的感受有我對你的感受深嗎?不然你怎麼會覺得我對你最好。有形之中,在你最困難的時候,幫助你才是對你最好的人,所以人要有感恩的心,今天牽你來走這條路,有沒有錯?(沒有)自己要不要更加努力?(要)要不要把心中一些疑慮把它消除掉?(要)。不要今天回去信心滿滿,明天又想說又怎麼了,又怎麼了,會不會?(不會)有疑慮要研究,而不是用嘴巴說,人生的道路上誰會沒有疑慮產生,你這個願望很好,希望脫離苦海,誰帶她來,就要帶她脫離苦海,你要助她脫離苦海,用心成全他,首先就要跳出你那個環境,環境不跳出來你怎麼脫離苦海,能不能?不過很艱辛喔!你吃得了苦嗎?吃不了苦,還是在苦中,得失榮辱愁何償,真是運用恰當,你要我這個白蓮,還是要供果?(白蓮)你們的心都好大,還沒開始做,就想要從我的手中奪走,但是這朵白蓮給你,是代表為師我的心意,輕易給你了!你自己沒有辦法了解為師我的心意,你就算得到這樣東西又有什麼用?懂不懂意思!給你白蓮吧!


◎(○○:放下一切的假相,追求道的根本,渡與道有緣的人,行菩薩道。)要行菩薩道,真不簡單,什麼力量可以驅使你行菩薩道?(請仙佛賜我力量)那一尊仙佛(濟公),你拜我?(是)很有佛緣,不過腦袋瓜常常胡思亂想,愛作夢,編織在夢中,心不能如願啊!所以,假相現在可以看淡,不是當你還是在假相之中,那個幻影在你心中晃來晃去,不一定就能夠去的掉,是不是?所以,人要修,要改,這才是正道,懂不懂?既然你要行菩薩道,很好!給一個掌聲。求道沒有多久,就知道要行菩薩道,眾生無邊誓願度。你在哪邊求道?(○○氏佛堂)你就要多助○○來廣渡眾生,自己也要多研究道理,才能夠助她喔!第一步就是踏出來,度眾結緣修己,修己才能正人,自己不正,怎麼正人。那是你們累世結的緣。○○你要好好引導人家,可以嗎?(可以)那你又是誰渡的?○○已經是壇主了,幾年了,很不簡單喔!那你們是線連線,心連心喔!(點:一直連到前人、
連到老師、 老母,這叫一條金線。)一齊連,這一朵就給你們○○家庭佛堂的,讓你們蓮花朵朵香,在人間植成蓮花園,夫婦要同修共辦,那給你個平安果,這一座蓮台,是你們要共同築起來的,然後人坐的越圓也越多。

◎(○○:新年快樂平安)你年紀大了,好不容易能夠結這個佛緣,你原本信什麼?(在台灣就求道)信仰是什麼?(這個道)道是什麼?(天道)在哪裡?(...)為師就是要告訴你,你就算得了道,不知『道』它是寶,就像垃圾一樣。(二十幾年前求過道,就沒接近。)所以,為師問你信什麼,原因就在這裡,不容易又把你牽進來,你繞了人生這樣一大圈,吃了多少苦。總歸一句,希望你能好好把握這一次的機會,好不容易接上線了,不要再浪費,你的緣在哪裡,就好好惜緣,不要再放棄這個緣了,你幾歲了?(六十二)你還有沒有再一次六十二了?(沒有)還想不想往前走啊?(點:跟老師相當有緣,才能讓老師摸到這一張。)可見你有佛緣,你是很信神的人,我知道,但是『道』要研究,不然你又錯失第二次機會了,明白嗎?給他個平安果。

◎(○○:盡心盡力,希望○德早日宏展,自己身體健康。)妳轉來轉去,不是又轉回來,妳找來找去,有沒有比這更好的?為師讓妳去找,心繞來繞去,業要消,不要講前世,光今世也一樣,妳是誰渡的?都是老朋友,一齊的,不簡單,妳知道是在消業,不然妳這條命早就沒有了,知道嗎?幾年前妳就沒有了,是她們齊心一直把妳拉起來的,那時候妳供茶不曉得喝了多少瓶,有沒有,記不記得!所以,今天妳能夠在這樣安定的家庭,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,道理不懂沒關係,誰說修道、辦道要會說道理,這支麥克風不是他們(點傳師)專門拿的,這支煎匙也沒規定誰在拿的,有心要學,只要妳秉持著這個根,一條金線,為師跟妳講,以後妳不用再這樣受苦受累,給她個平安果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