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【老師摺蓮送徒3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◎為師我沒有偏心,他(點傳師)一隻手一直攪個不停,快把這個箱子弄爛了。


◎(○○:能改變自己,能渡化枕邊人。)日本人好不好渡?(不好渡)妳自己選的路,所以為師剛剛就講了,錢好還,欠多少錢,還一還就好了,情債難還,沒有辦法,這是妳們前世的緣,「情緣」,不過妳有這個心,為師也希望妳自己要使出力量來,情緣結的這個果是好是壞,自己要去掌握,想去渡化他,要去改變自己,不能脾氣太拗,要溫柔一點。(自認為很溫柔)妳認為他不認為啊!所以,為師才要跟妳講,不要想說我就已經對你這樣了,你還對我那樣!那妳怎麼渡他?妳想要渡他,就不要想說我是讓你佔便宜,你渡的又不是別人,你渡得了他,對妳有沒有好處?(有)妳對道有沒有信心?(有)有信心,那妳(○講師)就要多吃苦、受累、成全,情海易起風波啦!不是所想的這麼平順,這個叫做「共業」,共業懂嗎?(點:命運共同體。)所以,他吃什麼,妳吃什麼,妳跟他反駁,妳還是要跟他一樣,懂不懂!妳自己要先改變,對道有信心,一步一步走出來,不怕風吹雨打,這樣子才能夠圓滿這個家,才能修道、辦道,不然的話,妳怎麼修,怎麼辦,知道嗎?要認命,要對道有信心,打不還手,罵不還口,可以嗎?(可以)如果被打死怎麼辦?(命)不行啊!妳有心要辦!(點:老師的徒兒每個都很寶貴。)跟妳講,渡過這個難關,為師助妳一臂之力,給她個平安果。守下去,如果真的破鏡難圓,那就順其自然,是妳的就是妳的,不是妳的,也不要執著,好不好?(好)

◎好啦!「給你們湊十二個啦!」(大家熱烈鼓掌)看你們這麼興奮,眼睛都在看著我的份上。

◎(○○:希望身體好一點,希望老師幫忙多渡一些人,因為渡不到人的時候會令自己很煩惱,今天聽的課很好。)這個工作你滿意嗎?(滿意)穩定就好,她為了妳的事很煩惱,一直求,一直求,她去了妳家幾次啦!妳是誰渡的?她有沒有用心關心妳?(有)這樣子的人好不好找?(不好找)有沒有貪妳什麼?(沒有)這句話講的多爽快,可見她已經入了她的心坎,受她感動了。那妳成功了,繼續做下去,不要怕失敗,渡人就是要臉皮厚一點,要有信心,要付出關心、愛心,這樣子一定能渡人。所以妳的心願,希望身體好一點,慢慢就會更好,多行功少造業,前途就光明無限。妳想要渡人,渡誰?哪一天妳要渡人,就說老師我要渡人,就找她去,我就跟妳們去,好不好啊!(好)給她個平安果,這個都是苦命人,來到日本這樣子很不簡單!

◎(○○:從新出發。)若不選你,會說我這個老師太不公道,是不是!你也很不簡單,月有圓缺,人也是一樣,有聚散離合,現在心情有沒有好一點?(有)都平復了,要從新出發,對人生、事業、道,還是什麼從新出發?(全部)信心有沒有?(有)想不想開荒?(想)什麼時候?(隨時都可以)跟你們○經理講一下,這麼好的機會,妳(講師)有沒有餘力啊!她常講我日本就顧不完了,不要顧那間店顧到頭都痛。(經理以前有去過沙巴。)要成全,怎麼可以就這樣放著,中心也要連線啊!不要就這樣放了,你們這樣子不如就不要開荒,對不對!馬來西亞很大,你們不要想說很多人去開荒,『緣啦!』,盡心,至少也要讓那些人去連線,帶頭的人沒有去,怎麼帶到中心去連線,有這個心愿,就要跟你們經理講。(經理知道)要動啊!不然就這樣放著不行,好不好!從新出發,這蓮花還不能給你,給你一顆黃橘,黃代表亮,蘋果紅代表鮮,希望讓你的人生更加「光鮮亮麗」。

◎最後一個了,責任重大,你不要看我,我知道你的心,為師希望抽到你,你唸我,我知道,可是因緣啦!

◎(○○:○○佛堂道務宏展)這一個就不算,剛剛那二朵白蓮我已經先給妳了,但是為什麼還是讓妳抽到?因為妳的心意並不代表先生的心意,為師也希望他跟妳心連心,但是妳要感謝他,知道嗎?夫妻來握手,你今天有這樣子的人生,也要感謝她,要替她圓滿這個家,好不好?(好)你能不能成全她的心願?(好)那你們道務一定宏展。不簡單,好,給他個平安果,出入都平安,年年都順利,三人一齊吃,都平安!

◎(○○:九二一大地震希望用善良心,功德迴向,希望大家都平安。)妳回去台灣做什麼?(渡假)有沒有親人在台灣?(媽媽、妹妹)住哪裡?(東勢)九二一妳家發生什麼事?(還好 老天慈悲,整棟樓只有下陷一層,沒有人傷亡,旁邊的都很慘。)這是妳前世種的善因,還有妳媽媽的佛緣,知道嗎?所以,妳要多成全,有這個佛緣,妳不去成全,她也不會修道、辦道。人的因果業報不知道發生在什麼時候,這個啟示給她感受很深,所以她害怕,妳會不會怕?(會)天災人禍。但是也希望妳有這種恐慌,戰戰競競的心,把它實行出來,妳有這個福報要珍惜,把這個愛奉獻出來,給廣大無限量的眾生,跟妳有緣的眾生很多,要多研究道理!妳知道妳的根在哪裡嗎?誰帶來的?她在哪求道的?(○○佛堂)妳的根在那裡,妳要好好的去那裡研究,好不好?這是珍惜妳的佛緣,為師只能這樣跟妳講,任何感受妳自己要去體會,今天能夠來開這個法會,不簡單,跟妳有緣的人也很多,不過也有難渡的,要好好去發揮,為師不送什麼,就送妳一本佛規禮節簿,好好的學,好好的研究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