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【老師摺蓮送徒4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◎十二張了,沒有辦法了,就是這樣子,為師我沒有偏心,都這樣抽,剩下這一些你們的心意,為師會代表你們來燒給 老母,請 老母去裁決,看你們怎麼樣表示你們誠心,有什麼樣感受,李○○(學仁大仙李健仁經理)代表我去燒。


◎為師我沒有偏心,這都是註定好的,那你們今天坐在這邊這麼久,喜氣洋洋,給你們一點喜氣,準備的紅包袋呢?這個是 老天給你們的,裡面有多少錢,你們知道嗎?這錢是誰包的?(○○講師)這個錢數它是有意義的喔!希望讓你們了解。

◎(○○:日幣拾伍元)為什麼裝十五元?跟大家講。(裡面裝了日幣十五元,日語十分非常有緣,與○德壇十分有緣,還有十分有佛緣的意思)他對數字有很深因緣的聯想,所以他今天才包了紅包,他代表 老母的心意,來傳送給你們,這十五元的意義,也希望你們結善緣,珍惜這個佛緣,也希望你們要知道這間○德佛堂,他們用心良苦,來舉辦這個法會,想要給予你們,他們所有的寶藏,都要挖給你們,讓你們帶回去,讓你們更加成長,更加的茁壯,對道來開航,救渡更多的眾生。

◎今天你(○經理)就把紅包發下去,一人一份,明天日語班的法會你也代表發下去。

◎不能錯過這個機會(○○)你知這個蓮花的意思?(仙佛的蓮台)蓮出污泥而不染,人要像蓮花一樣,心要像蓮花一樣,簡不簡單啊?(不簡單)這朵蓮花,你想不想栽培?(想)你想不想要奮勇的把○德這條船駛出來?(想)需要什麼力量?(剛剛寫了:希望渡化更多眾生;三毒,貪我沒有,瞋痴希望在新的一年把這二毒去掉)很好,這是你的心願,有這個力量,要培育這朵蓮,這是八瓣蓮,不管你們二個是那一朵,都是要一齊共同努力,道才能開展,你想的事,為師很清楚,只要你把腳步踏開,為師我給你一半力量,助你半年時間,要嗎?絕對要?(要)那夫妻要共同努力。

◎最後一朵蓮,你們都想得嗎?(想)為師等一下教你們做,用衛生紙做一樣,為什麼要教你們用衛生紙,它是最平常的東西,可是它可以開出最燦爛的花朵。

◎這一朵蓮,為師我要送給○○(經理),不管大蓮小蓮,夫妻同修共辦,這幾年讓你辛苦了,辛苦為師不言,但是希望師徒的約定,好好衝刺,有任何問題困難,都能夠衝破難關,以後還要做的事很多,所以這朵蓮送給你,我給你力量。

◎最後,用衛生紙我教你們做,為師今天來的時間比較長一點,不過希望你們有耐性。(老師慈悲教大家摺蓮花。)

◎今天耽誤你們很多時間,希望你們從中有所感受,李○○來,好不容易來到這裡又是新年,○德真的是開始要宏展了,不簡單!他能夠遠地而來,送你個大禮,年糕跟甘橘,這個意義深遠,讓你辦道歲月年年長長,平平順順,你要辦到幾歲?(活到老,辦到老)今年的大禮,讓你永遠能夠年年高,他是道場的一顆常青樹,永遠都常青,代表為師我能夠四處去闡道,很不簡單,尤其日本,他也是費盡心思,日語還要再學。大家要跟他學習。

◎明天還有一天,大家要振作起精神,好好的聽課,記得能聽課是你們的福氣,知道嗎?不要放棄,不管在多艱難的環境之下,都不要放棄,你看看這邊吊了四個匾:「修道要真修,辦道要真辦,行道要真行,成道要真成。」每天看到這四個,你們要曉得一切都是在一個誠心敬意之中,為師跟你們結的緣很深,只要你們的心中有為師,為師一定助你,為師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機會,任何一個人。

◎所以,每一場法會,為師我總是竭盡心力,希望給予你們更多的鼓勵與力量,來啟發徒兒的心,來讓徒兒身體健康,來讓你們聖凡如意,一切盡在不言中,希望你們珍惜,再珍惜。各地都一樣,好好的同修共辦,不要看輕自身的使命,要好好行功了愿,徒兒多保重,再見了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