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【知足福報得】

報事仙童慈悲7
◎(○○)你要加油,每天花10分鐘看看訓文,反正,天知道,你知道、老師叫我不要說太多,該改的要改。


◎(佛燈)這是小組的,先用這個拜,以後還再把它擦乾淨,等你正式設壇,他們再帶漂亮的佛具來給你,這樣子可以嗎?(可以)

◎(○○女兒一直都不乖、、、)仙佛保的了一時,不能保一世,我現在可以答應你,但是也只能保住三個月,這就是因果業障,所以我剛剛說了,要多行功了願,然後仙佛就幫他渡過,才真正是在幫他,我既然是答應要答應你一件事,那也有誠心的話,那這樣子我只能跟你保證三個月,其他的要看自己。要改變他的命運,就像你自己一樣,自己也在改變自己的命運啊!所以若能夠感化他,帶他走進佛堂,慢慢教育他,看是不是能受佛光感化來改變他的命運。儘管這顆蘋果沒有什麼香,不過給你,希望你能給你的女兒,把你的香味傳染給他,只要努力,那這樣子他吃了這個蘋果才會平安,平安之後才能夠改變命運,你要改變命運,以後還是會有定數發生,要自己努力渡過。

◎(○○、、、)這樣子很好,活到老學到老,老師有交代說端一杯 老母的敬茶給妳,叫妳好好保重健康的身體,以後回去做老菩薩,回去享受,你們要學習她的精神,她這個年紀了,還在學習,就算一個人她也要渡呢!也要救呢!給她點掌聲,等一下請辦事人員端一杯 老母清茶給妳。

◎(○○、、、)這個事情仙佛不是有跟你講過,你說不會啊!老師是先說後應,是要你有心裡準備,你要他回頭還是就這樣?(他回頭)可是你不再年輕了,不再幫他賺錢了(他也不年輕)他不年輕,可是乾道不一樣,你應該很清楚啊!我只知道這樣,你要有心裡準備,老師叫你要保重身體,因為業力要轉,那你這世也有造業,累世這麼多輪迴,算一算你現在要還有一點晚,盡心啦!好不好?也要推啦!自助才能人助,才能天助,老師還交代,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過關,老師希望你多行善,其他的那一些貪瞋痴念不要去亂想,這樣子才能過關,才能夠平安,老師最後要我洩漏一個天機給你知道,這是唯一的一次,也是最後的一次,『不要有爭執,爭執易惹禍』。你想要有命在,就是不要有爭執,爭執易惹禍,發生什麼問題,你只要記得這句話。

◎(○○)福報有限,滿足、知足常樂,不然我跟你說,一去不回頭,那怎樣、、、。

◎(○○)你不要執著,要能夠放下,就是不要去想,你想很多,默默的耕耘,別人佔你的便宜,並不是真的佔你的便宜,那也算是在消你前世的罪,所以你默默的耕耘,慢慢的心就會開。這樣子好不好?

◎(○○)妳不要哭,你在哭什麼我不懂!我跟你說,你那個朋友是拿一條繩子綁住自己,是不是?所以你要勸他看開放下,那他幫助你,讓你自己能這樣,你要多關心他,這樣子才能夠互助,最好能帶他走進佛堂修道、辦道、改變命運。盡力啦!這樣子好不好?那你也要量力而為。

◎(○○)你們為什麼看到我就哭呢?害我想起一件事,我知道你的心情,我沒有離開天堂這麼久過,看到她,就想到我來這裡這麼久,是不是要回去了。是啊!我都想不懂,我才來幾個小時我就想回家,你們輪迴這麼久了,都不會想回家。我剛剛來時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新奇,可是一下就沒有新奇了。像這個糖果我沒吃過,好像很好吃,趕快吃一個,現在看到它,也沒什麼,我現在想要回家。

◎是啊!吃這麼甜的糖果會蛀牙,你們人間的人是不是都蛀牙?上面的彌勒祖師又不能去摸祂;借這個肉體,她(三才)腳這麼長,又不能盤腿!本來我的圍兜兜很漂亮的,現在穿這件好像煮飯婆,我想不懂你們怎麼會喜歡這個肉體這麼久?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