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【老母大典】

報事仙童慈悲8
◎你怎麼樣,我看你哭,我也很想哭。(身體不好)是啊!你要賺錢,你賺錢很辛苦,身體不舒服,那理所當然。有句俗話說:『你要拿人家飯碗,就要付出代價。』那我是來說法(說道理)的,就沒有不舒服,除了這個肉體不適合我之外。你現在住在○○(道親)家附近,他們設壇後,你要多回去拜拜、多幫忙,這樣多少仙佛也會庇佑,那不要想賺很多錢,這樣子好不好?


◎(○○、、、)你要多孝順,他唸你幾句,你也是該被唸。我知道啦!我剛說你被唸,不是你媽媽唸你哦!不要計較工作,多少成仙做菩薩的都是從廚房、從廁所做出來的,多行功、多了愿!

◎(○○)老師跟你講的很清楚了,這個就是執著,想放下就要學習,你很多事都執著,不要去想它,把你自己當做一個健康的人,這樣子就好了,不要一直想說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,搞不好你比他們的命都還長,是不是!只要你保持這個心好好的去做, 老天絕對不會辜負你,不要太執著,太在意,這痛、那痛都會,只要愿能了,意志力堅強,心想我還要救人,我還有很多事沒做,念力很重要,這樣子可以嗎?

◎(○○)求媽媽還有姐姐的身體健康,你這個還不錯啊!好吧!我會把你的意思轉達給濟公活佛老師知道,由他老去處理。我答應傳達,我能力有限,他老可以一變十,十變百,百變千,我一就變不了十。

◎今天跟你們講了這麼多,拖了這麼久的時間,希望你們聽得懂我說的話,不要忘了我是從彌勒院來的元真報事仙童。要了解 老母、老師、諸天仙佛對這裡好慈悲哦!我剛剛說的都是真的,這個肉體我住不習慣,這個環境叫我長期住也不習慣,這個彌勒祖師只是形相而已,都不能摸祂肚子。

◎所以來這麼久了,跟你們的心情一樣,我好想回家。這種想回家的心情就好像你們出門在外,在外國異地做工,想家、想父母親的心情一樣。看到你們這麼多人都還沒有回家,我只想到 老母,祂每天都盼望你們回家, 老母每天都在想你們,老師也每天都在想你們。我現在覺得我很幸福,沒有來你們人間做人。

◎一年有四季老母大典,本來天堂都會給 老母慶祝,但是現在 老母說,現在世界各地災難這麼多,原佛子都沒有回來,不要慶祝了。老師、師母、老祖師以及諸天仙佛每次去見 老母,討論著都是三曹大事及怎樣來拯救你們,他們都願意拋棄自己仙佛的爵位來拯救這場劫難。

◎希望各位賢士要用心體會這個心情, 老母哭的都是血淚,希望你們不要讓老師擔心,我沒有騙你們,我不會說謊話,珍惜這麼好的因緣。我是男孩子不可以哭,可是我想到 老母、老師我就很想哭,嗚、、、。我不要跟你們說了,希望你們能夠了解我的心情,不要讓等待你們的人失望,要做個乖寶寶,乖徒兒,再見了!我要回家了,希望各位賢士多保重!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