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【法輪常轉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◎當你看到這張椅子這麼重,就要想到做人的辛苦,知道做人辛苦,就要把你身上的這塊石頭卸下,有的人可能覺得做人並不苦,那就看因緣際會所給你的感受是什麼,所以每個人都困在自己所設得牢籠之中。你們想要解,結就會打的越緊越難解,你就要一步一步把它解開,人生雖然有一半是圓的,有一半卻像我剛剛講過的,想要得到好的未來、得到真正的解脫,那就要好好的修、好好的辦,這樣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幸福。


◎上次元真(彌勒院仙童)做了幾行(十五行),這一篇訓共有二十九行,第一到第七及二十三到二十九行是我現在所做的,訓中訓也畫好了『法輪常轉』,車子沒有輪胎可不可以動啊!飛機沒有這個輪胎也不能動,所以這個輪胎是圓的,這個『法』簡單講就是「道理」,人生的道理與做人的道理,而這個『法』要能夠圓,做人的道理要會圓,圓了之後你才能夠去轉動這個「法」,轉動了這個「法」之後,你才能夠修才能夠辦。

◎所以「法輪常轉」就是你要常常的去研究,常常接近這個「道」、接近「佛」的精神,學習「佛」的精神,這樣子才能夠去轉,才會去救渡別人,帶人進入佛堂,你救渡別人等於救你自己,因為那才是你行的功德。

◎你為別人做一件小事不求回報,那也是行「小功德」,功德就是這樣累積的,業就是這樣抵消,「法輪常轉」就是要人去動,道理是死的,法也是死的,只有人去活用它才會動,當你會渡人、會講道理的時候,這個法的輪子就動了,不動的話債怎麼消,因果怎麼還,所以源頭要明白,明白源頭後結的果才是好的。

◎訓文都有解釋日文,有沒有去看、去研究啊?就看你自己有沒有想要接近仙佛的心,多看訓文才可接近仙佛的心,接近了仙佛的心之後又該如何?應該做什麼事!你們都要好好想一想!

◎日本的地理是由幾塊板塊拼起來的?活火山有幾座?(數不清)所以才有很多溫泉;想要挽救災難,人心要向善,向善需要靠力量,有了力量就要靠團結,才能挽救這個災難,不然以後你身在何處都不知道,明白嗎!這不只是關係到自己生命家園,還關係到整個國家世界,大家要有共同的慈悲心,趕快救人啊!能力所及要救人啊!救了人你得到的好處就越多,明白嗎!

◎像他這種顯化不是每次都有喔!所以要珍惜你們的好因緣,自己要有信心,相信有信心你們一定能夠突破難關走下去的,不分彼此來救渡更多有緣的人,為師相信你們的善根因緣,不過自己要好好的把握抓住喔!一念之間可成佛,但是一念之間也會下地獄喔!豈可不小心謹慎。要加油!為師祝福你們,雖然我沒有肉體了,但是只要你心中有我,我就在你身邊,那也要你對道有信心,心存正念才能與我的心契合,才能感應我的存在,明白嗎?再見了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