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【恩師送葡萄】

【恩師慈悲送葡萄給班員並一一慈悲】
◎人生是沒有幾個七十歲,一生勞碌,為家庭,為兒女,現在開始要為自己的幸福想想,為自己的身體健康想想,把心放下,子孫自有子孫福,好不好!人生七十古來稀,很不簡單啊!


◎你年輕,來到異地又能跟佛結緣,很不簡單喔!要好好的珍惜。

◎像你們能這樣走這麼久,很不簡單,但是還要有信心,才能消業解因果,對不對!不然你累世到這一世算都算不完!

◎一條河要由濁洗到清,簡不簡單!現在才開始,要有信心,佛在你身邊,不要懷疑,你好好想!與佛都有緣啦!

◎你心苦啦!有口難言,但是越戰要越勇,常有佛心,仙佛會在你身邊,為師給你力量,【師握著徒的手】好!捨不得你的苦,繼續努力,一定會走出來的。

◎這是續緣,還要了解的很多,人生的幸福不只在你的家庭,還有很多。慢慢接觸,要有信心。

◎你知道要得到這顆葡萄有多不簡單!如果用你的健康以及一百萬,你要選健康,還是一百萬?(健康)想要健康,自己雙手就要去進行,聽得懂嗎?因為這樣,人家才有耐心的牽著你走,指引著你走。

◎這是給你一個警告,這次能好,下一次就不知道能不能好,夫婦好好同修,兒孫自有兒孫福,不要去想,這些都是債啦!放下、放下啦!

◎你也是不簡單,續緣、續緣啦!不要放棄了這個機會,好不好!

◎人生有很多的不得已,你也是有很多不得已,不過人的福報是很有限,生命誠可貴,自己要想清楚,知道嗎?是與非,對與錯,要想清楚,你的家庭給你的教育,要感謝,自己應該很清楚,不要走錯路。

◎為了人生,雖然有很多不得已,不過聖凡要分開,不然你會造過錯。

◎你們都是年輕,都是人才,路會走出來的,我跟你講過的,夫婦同修很幸福啦!

◎你也很辛苦,不過這些都要放下,年紀有了,你現在照顧你自己還能動喔!不能動誰能照顧你?為師我跟你講過,以後我帶你回去的,要堅強,他不錯喔!辛苦一點,爬也要爬出來,好不好!一定值得。

◎希望你們要像這串葡萄,團結在一起,不要讓它輕易的掉了,好不好!

◎今年又平平安安的過去了,不要讓為師我放不下,希望你們永遠都在為師的乾坤袋裡,像美國發生的這個(911事件),不是一個好事,接踵而來的事,是你們意想不到的,好好利用你們這個有價值的肉體,你為別人做一個事,等於是在為自己消冤解孽,不管如何,為師都希望緊緊抓住徒兒的手,咱們一起走,咱們的心連在一起,為這個世界來拯救,以後一齊回理天,為師等著你們,保重了!再見了!
  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