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【隨緣渡化】

活佛恩師慈悲:
◎(○○):功過分清楚,渡人用公心,好不好啊!這個(老師咬了一半的蘋果)給妳。


◎(○經理)那邊你還要好好費心,什麼是壇主責任?不然以後很難帶,那很多事情是點到為止,很多話是點到為止,你也是盡心,事情還很多,路是要走遠。

◎老天是看人的心意,要不要承擔是看她自己,非 老天之意就能夠勉強, 老天就算有這個意思,人沒有辦法去承擔,那也是沒辦法行,勉強不得。

◎這篇訓要好好研究,以後各有一方的責任喔!慢慢的,明顯的路都出來了,妳要有耐性,帶人一定要有耐性,妳自己怎麼走過來的,就要知道怎麼去帶人。因果已經清了,事情的真與假已擺在眼前,很多有緣的人等著你去救渡,局勢緊迫,要好好的去發揮,用你這二年所學的心得,要以身作則,救渡眾生不是說我跟人家低聲下氣,並不是這樣喔!而是一顆慈悲的心,不管人家信不信,不要怕失敗,有失敗才有成功,沒有先前吃過的這些苦,怎麼會珍惜現在的甘呢?怎麼會明白這麼多道理呢?怎麼能夠去理解前因後果呢?這段因果到此為止,你也不要再去多說,這樣子會造口過,自然開花的時候,它就會開花,好不好!再忍二個月,什麼都不要動,妳要忍耐。

◎為師跟你們講,等待也是一種美德,守護更是替 上天給眾生機會,點傳師的督促要用感謝的心,沒有他替你們前人來傳諭、來引導,你們怎麼知道道場運作呢?你們如何辦 老天的事,如何行功了愿呢?「○德」是 老天給的,千萬不要忘了,有人是先甘而後苦,因緣不一樣, 上天要造就一個人是隨緣而渡化,你們都是有使命而來,所以你們是先苦而後甘,因此大家要同心協力,自己的習性毛病要改,知道嗎?這一篇訓是給你們的喔!好好研究!

◎對的事情就去做,隨緣渡化是各人使命、責任。替 老天辦事,妳認為仙佛的天命為何?(佷尊貴)但有時真真假假在自己的心,懂意思嗎!好好修道辦道,日本這段緣有限,等妳沒辦法繼續的時候,可惜啊!好不好!

◎你為了什麼留下來?(修道辦道)你為了什麼而要修道辦道?有時候是能力有限,那你要怎麼樣來立志,怎樣子來整頓?哪一天你守不住了,要怎麼辦?有沒有想過?壓力要怎麼舒解,不是靠忍、靠讓,為師剛剛講了,所以這篇訓是寫給你們的。有家庭負擔了,聖凡要兼顧,但是各有各的難處,道場要顧好,不過你別忘了,修道辦道不是自己的,到最終還是 老天的,要公心處事,怎麼樣把心中那個根、毛病去除,才能夠自然修得快樂,辦的快樂,就算吃苦也是覺得甘,才不白費你們這幾年下的功夫,知道嗎?

◎什麼是「是」,什麼是「非」,什麼是「對」,什麼是「錯」,為師我知道你看得很清楚,你們也都很掙扎,團結力量大,靠你們幾根種子在撐啊!你想改變也無能為力,你就算有大志向,也無法伸展,為師有沒有說錯啊!你想不想伸展,脫繭而出啊!想不想?(想)那你就要立定你的志向,不要徬徨,志不定必徬徨,徬徨也就會慌張,是不是該好好的整頓反省,要怎麼樣把佛堂、道場更加的穩定,怎樣成全道親,用什麼方法?

◎你看看你們,什麼叫活潑玲瓏,佛規既要守,但也不能過於活潑玲瓏,也不能太過於死板,要能合乎中道,不是戒律就不要了喔!還是要承上啟下,遵從你們前人的指導運作,這樣子道場才能夠圓滿,用真誠的心,大家一定要拿出公心,手牽手一齊走,互相來配合,不分哪裡,是非不要太多。

◎守的住一定是你的,替 老天辦事,路一定走得出來,為師講了,就看你怎麼去轉,有時候要稍微用智慧去轉,該軟的時候要軟,該肯定肯堅固的時候,要肯定強硬,但是軟硬要適中,太太還需多成全,家人也要去圓滿,希望你們都能修道快樂,自自然然,道場平安,好不好!這幾年你們多辛苦了,多助為師之力啦!時間真的有限, 老天一直在拖,眾仙一直在助,但是你們自己也要立定志向,承擔起責任,不要太軟弱,好嗎!  

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2 則留言:

  1. 時不時會上來這裡看看訓文,

    很感恩…… 謝謝您一直默默地付出

    愿我們大家都能體會老天的用意

    都可以好好地加油

    修己渡人,以天心為己心

    把上天的這份恩澤、這份愛傳到永遠永遠……

    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! 前賢開闢這個網站真的很讚o

    背景音樂也超好聽的。..請問歌名是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