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【老師慈悲煉丹】1

【老師慈悲煉丹】1
◎你要這個丹做什麼?(○○:妻子患了很重的病,想求給她吃),你相信?(相信),吃了會怎樣!(應該會好起來),你要怎麼做?(做善事,把道傳出去),救更多的人!(是),可以嗎?(可以),你說的這個愿很大,不簡單喔?妳聽到了嗎【先生講的話】,可以嗎?(可以),妳要好還是要等死啊!(病好),要病好,要重生,(重生是什麼意思)重生就是 老天再給她一個生命,再延續她的命。剛剛講的那些話聽得懂嗎?(懂),你願意要行善,把道要傳出去,救渡更多當地的日本人嗎?(願意),妳過來一點,剛剛講的可以喔?(可以),那我們就這樣約定了。老師請辦事人員倒清茶下來,三個月時間給你們,看你們的誠心,為師我現在就給你們信心【老師慈悲握著他們一家三人的手】,你們夫妻一半一半,這樣才能突破,可以嗎?(可以),三個月好好把握。


【吃下老師慈悲煉的丹,喝下清茶】老師請她橫躺在地板,自己來別人不要扶,【老師慈悲用扇子在她身上扇了扇,再請她躺兩分鐘】,兩分鍾後,自己站起來,別人不要扶。現在蹲下去再站起來,不要怕痛慢慢蹲下去,再站起來,就這樣蹲下去再站起來共二十次。【已經二十次】,自己走過來,【以前都要人家扶才可走,更蹲不下來】,感覺怎麼樣!(不痛了),妳從旁邊走到後面再走回來,自己走。【已經走回來了】,好!麥克風給她,(我的病是膀胱癌,去年將膀胱摘除,今年開始就非常痛,先從右腳再左腳,沒辦法走樓梯,完全沒辦法做家事,都沒有食欲,只能整天躺在床上,今天感謝 老師慈悲讓我不痛了,我要將老師教我的,努力去學習、實踐),再多一顆給妳,一星期後再吃,再到佛堂求 老母的清茶一起喝,照愿去走,三個月時間,為師絕不食言,能不能好,看自己了,看你們有這個善根,也有這個佛緣,給妳個機會,你【先生】可以安心去工作了,要好好的去渡人,漢藥妳就繼續吃,三個月時間就從現在算起,明天就可以回家了,也不用再受針灸之苦了,我說到做到,徒兒!今天不要忘了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