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【平安果1】

【老師慈悲將燈關掉】
◎(點:現在我們只看到中間的佛燈,心中想著 老母[明明上帝],看到中間我們的老祖師,右邊左邊有師尊師母,前面還有南海古佛,兩邊是法律主,最前面還有老前人,大家誠心誠意,在新的一年的開始,我們誠心跟 老母跟仙佛講,把我們心中想求的,不管是為了道場也好,為了自己凡事的需要也好)


◎師輕輕的走,走在徒兒的身旁,揮動著扇子,領我看著徒兒幼稚的臉,手中拿著平安果,像是摸著徒兒的臉,盼與徒兒心連心,盼與徒兒手攜手,走在這人生的旅途上,不管流血與流汗,不管有多艱辛,在聖與凡之中,不管公與私,徒兒永遠可以靠在師的肩膀,讓徒兒依靠,人生旅途不好走,局勢變化又多端,今天是新的一年,師定送平安果給徒手,希望徒年年有今日,直到平安回到家,龍華會上慶功宴,師才能放心的鬆開手,更希望徒兒要團結,有困難要相互扶持,不分你我,你們都是 老天的兒女,師縱有千言萬語囑咐,也難訴清我心中的憂苦,我的徒兒啊!要乖乖的修道辦道,時間不等懶惰人,珍惜你們今日週邊的環境,這個大道場,要感恩這些前賢,老遠傳道渡東瀛,犧牲奉獻不辭苦,堅強開荒的精神,肯去辦肯去走。

【老師慈悲一一發送平安果並慈悲】

◎第一個平安果我要送給○○(點傳師),父母恩要報,要永遠像這個蘋果光鮮亮麗,不簡單!三十多年的奉獻,沒有前人奉獻哪有後人乘涼!

◎第二個平安果我要送給○○(點傳師),這個是從泰國回來的,他也很不簡單!真的是犧牲奉獻在道場,泰國這種環境,你們應該都知道,能夠在那邊開荒闡道渡人簡不簡單!(不簡單),所以這個平安果給你,身體健康,好好利用這個臭皮囊。

◎第三個平安果要給○○(點傳師),為善事不欲人知,他的太太跟他一樣,他們夫妻真的是為善不欲人知,今天他遠渡來到日本,是你們在這裡的大家長,也是你們前人大德的睿智眼光,才能夠選中這個人,這中間又要感謝他(李經理),他腦筋動的快推薦他,因緣就是這樣牽來的,所以他的付出 上天看的到,要給你平安果,平平安安來來去去,要做的事還很多,要操的心也很多,你們要好好跟著他的腳步,他帶領著你們前人的旨諭,承續道德下來,一本初衷這樣一路走來,你們要好好抓緊他的手,好不好啊!(好)。  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