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【恩師慈悲解籤2】

【恩師慈悲一一解籤2
◎勸徒身體要保重 無此肉體怎通行 累世業障跟隨行 枯井無水怎輕鬆 脾氣毛病要肅整 退去虛華樂安貧 守住良知體真心外在世界空空空。
聽的懂嗎?勸你要保重身體,你沒有肉體時,不能走也不能動唉!要愛惜你的身體你的肉體,不能濫用你的肉體,你的累世因果業障都跟在你後面唉!我要不提點你一下,「枯井」指功德,你沒有功德給人家你怎麼會輕鬆呢?脾氣毛病要來慢慢的改變,不要去追求這個花花世界,知足常樂,擁有的我們要珍惜,再去追求的不一定就是你的,你在這個世界上求得這個道,你要能夠守的住,體會這個道,外在的世界還是空的,你帶不回去的!懂不懂!有沒有合你的意?(有)。錢還是外在,身體最重要,要多行善、行功,回去要多看這張。好不好!(好)。

◎勸徒定心莫虛妄 高空懸月手難張 有志者學看向上 古聖先賢作榜樣 公私分明守佛規 帶動後進作榜樣 安貧樂道知足常才是佛門好兒郎。
懂不懂啊!(懂),不需要再講明了,讓你自己悟了,能不能守啊!(可以),那為師就看你囉!

◎勸徒看清楚 賭情必定輸 因果再來阻 才會下場無 回頭靠岸處 才能找出路 改頭換新屋 手足走善途。
聽得懂嗎?你不要意氣用事,很多事不能意氣用事,  如果很多事你都意氣用事的話,若加上因果來阻撓的話,你什麼都沒有了,包括工作、修道辦道都一樣,包括人事,甚至包括感情都是一樣,先要看清楚要想清楚,因果會阻礙喔?你應該回什麼頭才能夠靠岸處,知道嗎?自己想!誰成全你?(前賢),靠岸處在哪?要想一想!你的路才走的出來,也才能夠改頭換面,把你這個固執的心丟掉,你的手跟足才能夠走這條善路,知不知道!「回頭靠岸處」好不好啊!懂不懂意思,要不要!(要),這是證據喔?好!心結開了沒!(開了)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