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【老師慈悲煉丹】2

【老師慈悲煉丹】2
◎還有誰要啊!(○○:徒兒要)妳要的話,妳做的到「實踐」二字嗎?渡人要靠緣,要往前進,修道辦道的開始先學佛規禮節,可以嗎?(可以)。【吃下丹,喝下清茶】。吃下丹要照做,要學習佛規禮節,不要我下次來你還是不會喔?(好)。


◎既然煉了這些丹,就是要給徒兒。

◎(○○)有沒有信心啊!跟外面傳的一不一樣!沒有親身體會,光聽說不準對不對!(對),你現在有沒有想從最基礎的開始了!(有),你看看!這個丹跟剛剛完全不一樣了!自己看,自己摸,是不是不一樣!(是)。

◎(○○)相信嗎,有仙佛存在?(相信),從不相信到相信,不簡單!希望妳要多研究!

◎(○○)人活在這世界上,昨日種種好比今日死,今日的重生才是真正的不簡單!修道辦道的意義就在這裡,越走你會越有體悟,人心的是是非非不要去聽,只要是對的就好好去做,多結善緣,好好去實踐。

◎接下來是你們的道務,○○佛堂跟○○佛堂的壇主出來,這是你們嶄新的一面,要更有信心的出去走,可以嗎?你們站在前面的可以嗎?(知道),要有耐性,腳步要快一點(走不快),只要你願意走,不能再停了,現在的○○○○已經不是以前的○○○○喔!不一樣了!你們○德的求道記錄簿呢?拿來,好好研究,好好的看,這些人都是求過道的,看看誰可以去成全,你走我就跟著走,要去成全,就算騎腳踏車也要去,可以實踐嗎?妳不能夠一直說他,自己也要有信心,還有妳答應我要學日語的事情還沒有進行呢?心要放下,今年的○德是嶄新的一面,為師我在年初法會時就講了,這個氣要比誰都要更強,一定要走出去。不是只有不服輸,要有耐性要有愛心。給你們一人一顆,留著這條命是要替 老天替我辦事喔!她(○○)剛剛說想辦義診,成全附近的日本人,你(○○)可以嗎?(可以),這樣就要全力以赴?(是),好!為師再幫你們安排,你(○○)也要多去成全那邊的日本人,不管他是信什麼教都一樣,有來就有機會,好不好!(好),還有一顆是很特別的是給妳婆婆,由你跟你媽媽講,這也是做人子女的責任,回去求清茶給媽媽喝。六月份你們前人要來日本,你們要多護持,她要來日本不簡單!尤其要來提拔人才,你們要多加油,還有在○○辦的「省思精進班」你們要去參加,這個不一樣!這是你們前人主班,針對講師壇主,讓你們對『道』更進一步了解,也是一種修煉,所以要抱持謹慎的心去參加,好不好!(好)。

◎你們該有的都有了(丹),(○○:徒兒求給媽媽)你有這個孝心、信心,為師一樣也可以給你,你要求 老母清茶給媽媽,可以嗎?(好),很好!

◎徒兒們對於今天的感受非淺啊!是不是!(是),希望你們珍惜今天,把今天深深的印在心中,「實踐」兩字不要忘記了,下一次咱們師徒再見的時候,為師希望你們的後面都多一個人,牽著一個人走喔!這樣子才有成長,才不枉費為師今天用心良苦,你們吃了這顆丹也才有用喔!可以嗎?

◎那時間也很晚了,徒兒再見了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2 則留言:

  1. 是否可以請你寄吳長坤的DVD及聖訓電子報。謝謝你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