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【平安果2】

【老師慈悲一一發送平安果並慈悲2】
◎接下來的平安果,○○夫妻來,這個蘋果為師跟你們一起享用,你咬小口為師也咬小口,你咬大口為師也咬大口,我們同心一齊來創造、拯救世界,恭喜他,為什麼要恭喜他?幾十年的毛病,今天下定決心要把他改掉,是什麼你們知道嗎?點著會有煙的(香煙),所以為師要跟他乾杯,祝他成功,步步高升,成長更成長,一步一步往成功邁進,【老師慈悲跟○○乾杯,大家鼓掌】,好!為師咬了這口【蘋果】,你們夫妻共享,有這個女兒是你們的福氣,你們要仔細想一想!有福同享有難同當,好不好!(好),你們這些道親願不願意啊!(願意),好,大家一齊出發!好不好!(好)。


◎再來這個蘋果要給○○,走了好幾年了,有苦無人知,為師很清楚,今天有這樣的成就,就妳一個坤道的力量而言,不簡單!所謂自助人助天必助,辦義診好不好啊!(好),怕不怕擔壓力啊!(不怕),可以成全很多人,是妳先盡心盡力才能夠結合很多人。辦個複習班好不好!(好),有沒有合妳的心(有),這是 老天給你們的收獲,給你們打了一根強心針,這個都是可悟不可言語的,是不是!(是),還想要辦嗎?(想),六月份以後再辦一次(
謝謝老師慈悲),這個平安果讓妳道務順利。

◎這個平安果要給台灣來的○○,很多人都是為善不欲人知的,為師今天不是在這邊誇獎他們,而是希望讓你們了解他們的用心他們的苦心,他們所祈禱的跟你們不一樣!他們是先利他人而後利己,所以,有些前賢所做的事,我們要細心去體會、去學習,這樣你們就會了解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,只要妳在的一天,一定會很順順利利的,都能夠平平安安過關!

◎再來先給所有的辦事人員,○○夫婦來,他們之前在日本所付出的心血,你們有些人知道,有些人不知道,但是 上天看的很清楚,有今日的道場,你們功不可沒,這也是為善不欲人知,值得你們學習,希望把你這份愛心,有這因緣,多奉獻在日本道場,好不好!(好),為師跟你們同享這個蘋果,有福同享有難同當,你父親你不用擔心,他已經到修煉院去了,好!這是他的孝心啊!所以你放心,都是沾了你們做兒女的光,你們的家人還是要在道場努力,把這訊息傳達給你們知道。

◎(○○)要留在日本不簡單!他為了要留在日本,吃盡了苦頭,終於有找到一條路了,但是還是很吃苦,他還是不放棄。你放心!路會走出來的。現在不是你自己一個人走,是夫婦同行、同心,妳的心要看開,如果想要繼續走的話,孩子大了,就要有個去向,聽的懂為師我的話嗎?夫妻好好商量一下,這樣子才能修才能辦,骨肉分離很難過,為師不想講太清楚,但是這是你們唯一的選擇,不然就要放棄這裡,為師不想勉強你們,希望你們同心協力,不要擔心,我都在你們身邊。

◎(○○)這個平安果給你,為師希望你成長要再成長,不要怕承擔責任,不要怕辛苦,你有選錯路嗎?(沒有),為師永遠是你的為師,徒兒永遠是徒兒,我們像父子,你的辛苦為師知道,你的去向不知何處為師也知道,如果你真想定在這裡,就把心定下來,好好的把責任扛起來,好好想想為師跟你講的話,時間不等人,走的出來嗎?平安果給你。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 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