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【恩師慈悲解籤3】

【恩師慈悲一一解籤3
◎勸徒兒心要守 莫好高騖遠求 惡習改莫造過  正前途改換頭。
他不簡單喔?但是為師還是要再跟他講,惡習改了沒?嘴巴說要改,可是呢?心都沒「守」,不能好高鶩遠求,人要原地走的穩踏的穩,才能夠一步一步的成長,像走樓梯一樣越走越高腳步要越走越穩,越走越高,腳步不穩很快就會摔下來,一摔就摔到底,要再爬就是滿身傷痕累累。所以我一半是誇獎你,要改的要改,才能夠真正改頭換面,好不好!(好)

◎看徒呀顏未清 不由心慌愁胸 亂麻繩無常跟  要排解看爾心 信心足顯志誠 佛前叩母慈恩  給機會開枷鎖 見光明來追尋。
懂不懂意思!看你的臉都沒有開,心事很多啊!不由得我心慌愁胸,你的心跟麻繩一樣沒有頭緒疊在一起。要怎麼去排解,要看你的心!一件一件去解,只要你有信心在佛前表現你的至誠,叩求 老母慈悲,一關一關的去渡過,打開你的心胸, 老母必定會給你機會,給你一條光明的路來走,了解嗎?(了解),私事就不要講了,有沒有合你的意啊!(很對),那要不要一齊走啊!(要),牽個手?(好),這一張是證據喔!

◎大船要行需團結 一分力量莫小看 只要至誠感動天 一定能夠渡上岸 有緣有份聖事辦 公心第一去私觀 捨得此身獻道場名留人間祖光沾。
不要小看你這份力量,這條大船要走大家沒有團結可以嗎?你這一份力量就是其中一份很大的力量,不能小看你自己,自卑也要有限度,不要怕渡人,沒有做錯事我們光明磊落,勇敢去講,把你所學的道理去講出來,不要怕!他日語也可講,講錯不要怕,沒關係!我們就「ごめんなさい」【日語抱歉】就好了!所以有緣有份,這個緣份是一起來的,有緣也要有份耶!夫妻能夠白頭偕老,只有緣沒有份的話,可以嗎?把你這個有用之身,用在這個道場之上,利益眾生,渡化眾生,你能夠名留人間,你的祖先父母還會沾你的光咧!知不知道!有沒有合你的意啊!(有),可不可以改啊!下次要聽你上台講課了!

徒弟入門年紀輕 對道不明欠精進 莫造惡業惹纖塵 多提防社會陷阱 勿鐵齒因果分明 天地之間有神靈 回想回想復善心  跟著前賢腳步行


天地之間的神靈都存在的,這是百分之百肯定的,自己要去想!用這顆心跟著人家的腳步去走,要承擔更大的責任,日語要好好學,不能喪志,這是要精進再精進!這一張其實是替你爸爸抽的,因為你爸爸沒來,你要給他看,所以,「兒替父親抽,不能讓母擔」,給你爸爸一個警惕,你了解嗎?為師本不想講,但還是要給你點,不然你也會牛角鑽。他有孝心啦!全家都在修道啦!跟日本結的緣很深,爸爸也有來到日本在○德,每一個人體悟不一樣,也要一張給他做警惕,那你回去要解釋給他聽,那為師我跟你講的,你自己就要知道,天地間有神靈就是在警告你爸爸,不要想說現在做的很好,可是以後呢?自己要警惕自己,這張籤要常常拿出來看,給他第二張了喔?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