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【平安果3】

【老師慈悲一一發送平安果並慈悲3
◎(○○)雖然你行動有不便,不過還是有很多事需要改的,要精進,有這個志向要發揮不要放棄,盡自己能夠做的,好好去發揮,你的腳不能行,但是你的心能夠海闊天空才能渡化眾生,好不好,祝你平安!


◎(○○)籤詩寫的很清楚,改變是要永遠改變,這樣子公修公得婆修婆得,縱使是夫妻也是各人做各人的,各人了各人的愿,以後回去也是坐各人的果啊!妳要看開,貧道貧道,家裡的圓滿是最大的幸福,還要求什麼呢?了解嗎?他也是一面鏡子給妳看,一個人給你們一個平安果,表示公修公得婆修婆得。(○○)也給你一個平安果,再來責任越來越重了,○○佛堂那邊跟這邊都需要你多幫忙,一定要多學。所以妳要看開,全家都在修,全世界找不到幾個這樣的家,看開!看開!

◎(○○)過關!過關!過關斬將,想辦就要過,好不好!要有信心,一定能過關的。

◎(○○)自己習性要自己清楚,一起合作才能把氣拉起來,「忍」不是辦法,為師希望妳的心更加寬廣,這樣才能夠在泰國開荒的順暢,好不好!有什麼苦都不是苦,不是忍氣吞聲,是在替 上天辦事,一個坤道這樣不簡單!(點:需要的話,徒兒會幫忙),需要啦!我替她講,「這份力量,人才培育」,不是沒有人才,是缺乏培育的人才,所以妳要把心定在那裡,不要擔心啦!有自信一定要發揮,這樣就走的出去,給妳平安果讓妳出入平安。

◎(○○)妳們都是一家人,不簡單!沒有什麼事,雨過天晴,希望妳們都能夠出入平安,有什麼事就當做沒事,佛堂的事也是一樣,都是修行的一環。

◎(○○)口說放開,心其實是很擔憂,過去了,沒事了,回去圓滿就好了,她不簡單喔!她婆婆得了C型肝炎,很嚴重末期了,這麼嚴重現在能健健康康,都是兒子媳婦孝順,現在像個健康人,可以幫她看小孩,能走動還可以煮飯耶!他們的孝心替父母行功佈善,所以她婆婆現在很好,不簡單啦!給妳出入平安。

◎(○○)上面那杯上清茶倒回去給妳父親喝,心要越修越清,一切都要以圓融,不能夠讓人考倒,是要看佛修,看自己的愿立來修,要向自己的「根底」來看齊。

◎(○○)妳有這個環境,要感恩父母親,知道嗎?不能有所埋怨,看佛修!努力還要再努力,替媽媽多承擔,媽媽不簡單,所以在家要多貼心多承擔,她不是有錢耶!妳這份工作要不是 老天慈悲,哪能讓妳進進出出,老闆有沒有欠妳,她的工作是 老天給的,她進進出出,回國了老闆還會請她去上班耶!有這個修道環境,妳這個心才有辦法這樣,一邊修辦一邊賺錢,妳也要感恩妳老闆耶!在公司多替她圓滿,做一個修道人的風範,知道嗎?給妳出入平安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1 則留言:

  1. 大家好我新開ㄉ遊戲資訊論壇

   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