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【恩師慈悲解籤4】

【恩師慈悲一一解籤4
◎  勸徒莫再左右看
  走那條路不一般
  白陽轉運道應降
  同佛同理同體站
  莫以聰明牛角鑽
  此善要行可是難
  有此機會仔細參
  錯過因緣後悔晚
終於抽到了,聽懂嗎?叫你心要定,不能左看看右看看,心要定下來,根在那裡就好好修辦,這『道』跟一般的廟不一樣!雖然是同一理,不過萬教是歸一,只要你能夠用這一種心去修去辦,都能夠有所感悟這個『道』,「莫以聰明牛角鑽」不要想到事情就去鑽它就去想它,「此善要行可是難」要做到是比較難,但是為師希望你們要好好的去走,「有此機會仔細參」不要錯過了,因為這間佛堂在這裡,不是每個人都能結這個緣,你要能夠這樣去做,不然後悔就太晚了。
◎勸徒佛緣要珍惜 佛光普照無私地 縱使環境阻礙你 也要突破走出去 誠心誠意需明理 腳步並齊來修一 改變命運需耐力行功積德快馬趨。
能不能突破?還要不要再講了?(不用),好!我們一齊走。
◎十二張全部都抽完了,有的是有勸的,有的是合他的意,真的我的就是這樣,有的也是替父親抽的,不管如何,為師都希望你們能夠了解,這個只是仙佛借形象來顯化,如果今天沒有天地神明的話,沒有仙佛的存在,怎麼可能在這麼多人之中,只有十二張,十二個人能夠去抽中,抽中的不是一般你去廟裡抽,我今天是怎樣怎樣,不一樣!對不對!(對)。

◎你們要曉得, 上天的力量,可不可觀?(可觀),仙佛有沒有存在?(有),我沒有肉體只有借人,希望借著今天的因緣,你們大家能夠聚合在一起,要努力向上,不管你在哪裡,根就在那裡,我們要好好的修辦,好好的耕耘,以後就算你離開了日本,你還是能夠再去結另外那一段緣,再把『道』承續下去,好不好!不枉費你們今天匯集在這裡。

希望你們能夠了解「耕耘」兩個字,你們就再解釋一下,讓他們知道。那今天有來的,為師就給你們吃個甜,希望你們吃甜後能多說善話,好不好!(好)。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