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【平安果4】

【老師慈悲一一發送平安果並慈悲4
◎○○夫婦到前面來,你們也是在盡心盡力,你對道場會不會不耐煩啊!(不會),妳還是要感恩妳先生,好好的努力,○○佛堂有前程、有前途,不要嫌煩就好了,人事比較複雜,那妳不要有事沒事就去煩人,要勤儉持家,為師一直在跟妳講,這樣才是一個修道家庭,為師跟著你們一齊走,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,相信我嗎?(相信),跟著○○夫妻,跟著你們的點傳師,台灣來的辦事人員,好好努力,好不好啊!(好)。


◎(○○)今天聽的感覺如何啊!有一點感受了,有佛緣啦!不要有懶惰心,心要放開,給你平安果,平平安安。

◎(○○)你的心飛出去了沒有?(沒有),為師跟你講了,今天有人伸手救你,人家為什麼要救你,你回去有沒有想一想!想不想自己做個改變,還是要這樣一直下去,該道歉的要道歉,這樣才能夠過關,退一步海闊天空,想不想要我手中的蘋果,你能讓我相信嗎?不會想要跑回去,還是要留下來,你回答我,你能讓我相信你嗎?想要手中的蘋果?(想要進步),想要更加進步,佛前不打誑語,我助你這一關,你的心要像海闊天空,這樣才能過關,要我助你嗎?(要)。

◎(○○)聽的還合你的心意!(有),難得休息難得耳根清靜,對不對!(對),希望你好好的生活,自己的身體要多照顧,該改的要改,不然你的身體會麻煩,知道我在說什麼嗎?等發現就來不及了喔!徒兒保重身體!

◎(○○)能再回頭,不簡單!還要不要再進進出出?(不要,做給老師看),這樣子生活才會穩定,好不好!(好),給你一個平安果,這個平安果好沉重,你們知道嗎?因為我希望愛徒平安啦!所以才沉重。

◎(○○)你要少去那種場所,聽得懂意思嗎?來佛堂多好,給你平安。

◎(○○)今天你也是難得跑回來,給你一個平安果。

◎(○○)今天收獲如何!更有信心了,要更加努力,做個人才,給你平安。

◎(○○)有幾家的日本人,都是為師我叫你們來的,有進步了,不過還要更努力,你今天替兒還的那一些,下次就不要管了,不然會有更大的事怎麼辦!為師拉不住,好不好!(好),你的病能好的這麼快,你有沒有覺得啊!都是有這個心,相信為師嗎?願意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嗎?(好),那我們一起走。妳要勤勞一點,好不好!(好),夫妻兩個一起,我們手牽手,一起努力。

◎(○○)給你的籤悟出來了沒有?知道了今天就會來,能夠多學習佛規禮節,有志氣才會成功,徒兒沒有志氣我也會喪氣,要盡力,對你的生活也好,對佛堂的聖事也好。

◎(○○)佛堂很多的事都是很玄很妙,相信嗎?(信老師),濟公活佛是做什麼事!為師我做的事是救人的事,希望你要多研究道理,有這個佛緣不要放棄。

◎(○○)籤悟到了沒有?(有),不要只是嘴巴改改改,還要不要前賢催!自己要自動自發,了愿的機會要自己爭取,否則失去機會就沒有了。

◎(○○)有沒有一點感受?(有),有沒有信心明天再來坐?好好聽,好好學,不過忠言總逆耳,你記在腦海裡,奉承的話不一定對你好喔!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