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【平安果5】

【老師慈悲一一發送平安果並慈悲5
◎(○○)你是辦事人員剛剛怎麼沒有出來,你還算勤勞,不過不要胡思亂想,好不好!有時候前賢是有口無心,懂意思嗎?教你的口氣難免,你們是一家人,要一起努力,有這種學習的環境要珍惜,給你平安果啦!


◎(○○)這個也是心有餘力不足,環境所苦,但是在這種情形之下,你要多做些佛事,好不好!不要想那麼多。

◎(○○)籤你悟到了沒有,有沒有信心了!(有)我要看你今年的發展了(好),有志氣,你們要多一個講師出來了,平平安安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◎(○○)媽媽呢?妳也是環境所苦啊!不過有心要禮佛,希望你們要多學習佛規禮節,有機會初一、十五要多回來學習佛規禮節,能學道這也是妳的福氣。你也很辛苦,你在這裡,為師都知道你的心,相信為師嗎?(相信),自己的身體要多保重,給你出入平安。

◎(○○)媽媽呢?你相信為師嗎?(相信),那你的心怎麼一直在掙扎,有沒有想要好好修道!你是個人才,只是心沒辦法定,這是我最擔心,你這個肉體還能用多久,你想要多久?為師希望你,有這個佛緣不要錯過,多研理多禮佛,把你剛求道剛進來的那個心恢復,做給為師看看,相信為師!徒兒啊徒兒!時間不待人。這個媽媽,看在你有心的份上,清茶拿回去,妳相信為師嗎?(相信),這是為師牽的線,就這麼一次,再來要靠自己。父母也有不得已的時候,要多體諒!好不好!(好)。

◎(○○)你是辦事人員怎麼沒有出來,越走感覺越年輕,人老實啦!也是一個好人才,心不要怕怕的,要在日本不好過,希望你要多保重身體。

◎(○○)剛剛的話有沒有聽到,心放下啦!妳還有很好的路要走,越走一步身體會越好。

◎(○○)妳有沒有聽進去啊!有沒有信心啊!以後要不要努力啊!

◎(○○)心有沒有比較定?不要放棄,一步一步走出來,能夠盡點心,日本的生活不好過,但是只要有耐力一定會過的,總是不希望徒兒辛辛苦苦。給妳平平安安。

◎(○○)妳的祈禱聲我聽到了,要圓妳這個心嗎?(希望),希望的話自己要懂得行善。

◎(○○)有沒有感受啊!要努力一點,不能偷懶,不能一直喊累了,給妳出入平安。

◎(○○)抽到的籤有沒有悟?我還記得妳,我籤不是亂給的,臉有比較開了,要多努力啊!

◎(○○)同修共辦是緣,不過妳的脾氣毛病也要改啦!不能越走越前面,就像火山爆發不可以喔!

◎(○○)還有妳,妳翻(日翻中)的那麼辛苦,總算雨過天晴了,這樣心有沒有比較定了,自己的路有沒有選擇好啊!(有)。

◎你們知道為師為什麼今天要一個一個的發送平安果?為師看的比你們遠,你們要發生什麼事為師都很清楚,所以你們今天有緣聚在這裡,為師有這個機會一定要把這個平安果給徒兒,希望徒兒平平安安,希望徒兒能夠更發心,希望徒兒能夠更加進步,這個道場我們的心要一致,我們手攜手,一齊走,只要徒心中有為師,為師的肩膀永遠讓徒靠,為師的手永遠讓徒牽,為師的腳永遠等徒兒,直到徒兒回理天為止,所以徒兒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堅強,在今天這個時刻,新年的第一天開始,為師沒辦法跟徒兒說出「恭喜」這兩個字,為什麼?眼看外面的世界,需要有心知音徒兒,出去伸出你們的雙手,有緣的人去救渡,帶給這個世界「平安與和諧」,用你們的「心」一起向上,對你自己,對其他人,大家才有福可享,才有平安的日子可過。

◎為師今天做的這篇訓,希望你們把『承續道德』那篇合在一起,好好去體會其中的意義,如何『一本初衷』?如何跨過這個門檻,開創出自己的光明前途,好不好!(好)。

◎明年的新年還要再見面喔!(好),還要帶更多的人,為師還是一句話,時間不待人,還要在見到他【點傳師】嗎?(要),你要不要來啊!不是日本溫泉吸引你來的(要,大家鼓掌以示歡迎),這樣我們大家才能夠共襄盛舉,這個平安果徒兒吃在嘴裡,要把這個滋味坎在心坎裡,要永遠記住,這個機會沒有永遠的,一起牽著手不要忘了,希望你們圓圓滿滿把這場法會辦成功,那我明年在跟他【點傳師】牽著手來見你們,不要說「再見」,因為還要跟你們再見面,但願徒兒多保重,再見了!


每日早晚千叩首
祈求消災息考  國家安定  世界和平  多給眾生機會
祈求慧命長存  道場永續  廣結善緣  更多修辦機會 

4 則留言: